匿名2023/1/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錄取後發現職務內容與原應徵工作內容大相逕庭

我是屬於乙方,由公司派我到甲方執行勤務;然而公司似乎對甲方的勤務內容沒有完全了解,導致我面試有詢問的問題,錄取後才發現甲方給的任務與原本面試的內容不符,變成是代理登記桌收發公文的工作(這是一個職位,而面試完全沒有提到)。
雖然也是可以做、也是工作的一部分,但就變成同事常請假甚至離職的情況下,我要代理他的勤務,因為還在努力熟稔,所以戰戰兢兢深怕延宕公文時效,連如廁或喝水時間都濃縮...有跟主管反映過,但也沒其他人選,所以就還是我去填這個位子
因為不熟出錯也會被念,這是常理,我比較不平衡的是我只是職代,然後公親變事主、吃力不討好的感覺。
而收發公文的工作其實也沒有發展性,目前是有設停損點,但也想知道,有沒有其他方法能先改善或調適這部分呢?

回答 1觀看 1648
回答 1

您好,可以思考一下自己的需求為何,工作並非十全十美,換了也不見得如自己所願,試著去調適和溝通,若工作內容真的不是自己所喜歡的,就趕緊找尋其他出路,同時間持續累積自身的能力,增加自己的價值。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