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了解其他職涯發展的可能

您好 我目前工作7年 ,但我沒有調整薪資,但我其實很喜歡原本的公司,但我覺得應該換一個嘗試不然我很怕我讓整個企業都因為我的原因賠錢 。
我雖然不是很聰明,但我覺得我大概是很願意幫忙的人,但優勢我比較不會想太多 。
這樣子的個姓,是被罵很快速又能回覆,而且我覺得我很客氣。 我的成就感或許來自能幫忙他人  。
我很想了解特助的工作性質,跟需要什麼能力  

回答 5觀看 1330
回答 5

1 問題大意:
目前在倉儲或運輸輔助業貿易船務已有7年工作經驗,雖然喜歡原本的公司,但擔心可能會影響公司利潤。自認不是很聰明,但樂於幫助他人,且反應敏捷,希望了解其他職業發展的可能性。
2 您好,首先要感謝您對公司的忠誠和對幫助他人的熱情。您的優勢在於快速反應和客氣的態度,這是許多職場上所需要的品質。
3 不要低估您的能力,即使您認為自己不是非常聰明,但您的實際工作經驗和處事方式可能為您帶來成功。這些特質在多個職業中都有用武之地。
4 如果您考慮轉職,可以探索與倉儲、運輸或客戶服務相關的職業,如物流管理、客戶關係管理或倉儲優化。這些領域可能有更多的發展機會和薪資調整的可能性。
5 了解自己的價值觀和職業目標,選擇一個能夠充分發揮您的優勢且與您的興趣相關的職業。不要害怕嘗試新事物,這有助於個人成長。
6 最重要的是,無論您選擇什麼職業,繼續以您的客氣和幫助他人的精神為賣點,這將使您在新工作中脫穎而出。
7 祝福您,希望您能找到一個更適合的職業,能夠充分展現您的潛力並獲得更多的滿足感。無論選擇如何,堅持自己的價值觀,您定會取得成功。

2人拍手・

首先,建議您可以針對自述的部分再梳理清楚自己的工作職能,盤點出哪些是具體的專業能力(比如政府認可專業證照或是其他語言能力認證等等),您提到許多自述(認為自己的樣子)可以透過和朋友或職場前輩互動當中,再多了解自己能在團隊中扮演的角色或專業能力。(另外建議在正式文件中一定要非常注意錯別字檢查,您的原文中有非常多錯字及缺少標點符號,這對一般的職場來說都是不及格的表現喔!)
特助顧名思義就是「特別助理」,身為一為特別助理應該要有哪些能力跟不同產業、公司規模、老闆或主管的專長都有關連性,無法一概而論,建議您可以多上104工作網站看看工作說明就可以對工作內容有基本的了解。

1人拍手・

您好,資訊不太足夠,

您好,一般來說特助的工作需要具備以下幾點:

1. 專業知識
2. 良好溝通能力
3. 團隊統合能力
4. 危機處理能力
5. 規劃能力
6. 整體形象與公司相符

1人拍手・

您好
因出差抱歉較晚回覆!
特助工作內容和老闆有很大的關係,但每個老闆對於特助工作的要求不盡相同,一些淺見,和您分享:

初階特助工作類似助理或秘書工作,大概需要資歷經歷不拘或是年資兩年以上,薪資落在約35,000-45,000
中階特助工作需要有某方面專業(業務、財務、專案等等)才能執行或管理一些工作。通常專業方面資歷需要至少兩年以上,最好有管理或過去也有特助工作經驗,薪資會是經常性薪資四萬以上或是面議。
幕僚/特助算是高階工作,過去經歷如有相同特助經驗比較容易錄取,有時會需要擔任管理職(還是看公司組織和老闆針對工作內容進行溝通安排)特助需要擔任老闆另一個腦袋、針對公司人事物進行對話、分析、進而分擔、分憂,順利的話,會很像家人,彼此了解、極有默契。經歷通常需要五年以上,薪資面議。

可到履歷診療室讓顧問修改履歷,也可以找我,比較能針對轉職給出完整建議喔!以上提供您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