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有轉職的想法,是否建議實踐呢。

各位先進大家好,小弟目前從事科技廠空調系統PLC自動控制的工作,整年年薪約落在60w左右,年終並不固定,要看公司願意給多少,最近萌生了想轉職機電or弱電or自動控制系統工程業務方面的工作,主要是希望能提高年薪,認為業務方面的獎金加一加,或許會比現在的高,想請教各位這個想法是否適合去實踐呢,先感謝大家的回覆。

回答 4觀看 1120
回答 4

想要快速達到你的目標,Jim大的建議超中肯。
不然像我還不到一年就在那邊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想弄個化學工程文憑發現不可行…已經在考慮乾脆去做業務算了。

2人拍手・

往半導體廠廠務工程師去找,或大一點的外包廠商甚至有上市公司會比較有制度。
小公司就看老闆心情愛給不給。願意去日本或新加坡現在蓋廠機會也不少。
年薪要破百至少比你現在高應該不會太難。

問問你的學長姐或同學,有好機會認識的人內部介紹一下最快。

以上建議供參考,祝 早日換到理想工作!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0&kwop=7&keyword=%E5%8D%8A%E5%B0%8E%E9%AB%94%E5%BB%A0%E5%BB%A0%E5%8B%99&expansionType=area%2Cspec%2Ccom%2Cjob%2Cwf%2Cwktm&order=15&asc=0&page=2&mode=s&jobsource=index_s&langFlag=0&langStatus=0&recommendJob=1&hotJob=1

2人拍手・

1 提問者目前從事科技廠空調系統PLC自動控制工作,年薪約60萬,考慮轉職至機電、弱電或自動控制系統工程業務以提高薪資。想請教這個想法是否值得實踐。
2 首先,轉職是一個值得慎重考慮的決定,需要充分評估自己的興趣、專業技能和市場需求。
3 業務工作通常與銷售目標緊密相關,若您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和銷售技巧,或許能在業務方面取得更高的獎金收入。
4 但同時要考慮到轉職後可能需要重新學習相關領域知識和技能,以及適應新環境和工作壓力。
5 建議您先進行市場調查和職涯規劃,了解目標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就業狀況,再根據個人情況做出適當的決定。
6 如果您有充足的動力和信心,願意面對挑戰和學習,並且相信轉職能夠帶來更好的發展和收入,那麼可以考慮實踐這個想法。
7 祝您在職涯規劃和轉職決策上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道路,未來事業一帆風順,充滿成就與成功。

1人拍手・

您好,建議利用空閒時間,多深入暸解其餘產業和職務,並累積其專業和經驗,轉職才不會與想像中有很大落差。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