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9/5/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嘗試業務工作跟傳產學徒後,失去人生目標該怎麼辦

你好 目前26歲 剛踏入職場第一份工作是銷售業務 雖然蠻輕鬆的 但覺得工作時數長 每個月都要揹業績壓力 做了兩年終於忍不住離職 本來想要走傳統產業(看報章雜誌網路媒體說傳統產業很缺人) 於是去當機電學徒 做了半年覺得沒成就感 什麼都沒學到 薪水又低 那個環境真的不是自己喜歡的 索性也離職了 現在找工作很迷惘 不知道要做什麼 ~~

回答 2觀看 560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對於職場新鮮人初入社會時應持有在學校中學習的心態,切勿以為從此海闊天空,從心所欲!工作的壓力可促使自己快速成長。業務之工作,時間管理、自我約束、持續學習、心態調適、建立紓壓管道(非公司朋友圈)等等是必要的。自己應分析檢討自己之個性,從業務工作跳至傳統產業做學徒,此轉換過度劇烈,實為不智!如同在學校一樣,同一個產業或同一性質之工作需持續、堅持、努力學習後才能逐漸上手、熟練以致精煉。沒有多年之沉浸,是無法獲得的。薪資是重要的。對新鮮人而言,初期之建議是找一個穩定、體制健全的公司好好的學習,爾後再考慮職涯薪資的成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