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27歲,有點茫然,投履歷但都沒有回覆

1.目前工作滿三年,很穩定準時上下班,大家都是這樣,但好像有點不想安於現狀
2.工作屬性很雜,有時候也會去做空間設計,但不管是產品設計或者空間都不是照外面正常流程在走,會擔心銜接問題。
3.下班後也會去接很多案子,不管是畫產品示意圖或者產品建模或者3d列印等等產品的專案都會去接,就是希望多累積工業設計相關的作品或者經驗值
4.目前找工作也想找工業設計相關,但投了都沒有下文,雖然正職工作也是繼續,但有時候會很失望感覺自己是不是不好

回答 4觀看 3558
回答 4

您好,

現在很多企業都作人事凍結,所以不是您不夠好,而是景氣不好。

建議您不要裸辭,邊走邊找,您目前的做法很正確,持續累積個人作品集,也持續投遞履歷,相信會有好消息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工作滿三年,很穩定準時上下班,大家都是這樣,但好像有點不想安於現狀。工作屬性很雜,有時候也會去做空間設計,但不管是產品設計或者空間都不是照外面正常流程在走,會擔心銜接問題。
2 您目前正職工作繼續,產品設計或者空間設計,下班後也會去接很多案子,產品示意圖或產品建模或3d列印全天都投入在藝術設計上。
3 這是很理想的工作模式,上班、下班都投入您喜好的藝術設計。別心急的想,一次跨越一大步,作品風格需要時間淬鍊,專注在每個接手的案子,風格會展現在每一個成為作品的骨子裡。
4 目前正職工作繼續,接案繼續,讓球再飛一段,幾年後,您會有全新的想法。找工作暫緩。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要不要去看一下你投的公司職務需求內容~

若未符合相關條件,有可能是原因之一

若有符合相關條件,有可能只是因應要求開職缺訊息

當然也有可能是真的對方太忙,根本也沒時間去看求職者的訊息~

但只要你持續精進,我相信會有好的公司看見你的。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工業設計是3D電腦輔助設計,還是手繪呢?
這部分可以請您教我嗎?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