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1歲想轉職卻無一技之長

出社會到現在約5-6年的時間,主要從事業務性質工作,其實自己真的不想再從事相關的業務工作,想轉維修或是技術性的工作,不過苦無相關經歷,不過目前朋友公司有個電路板佈局的工作缺,可以接受沒經驗的進去學習,不過要到桃園去,因為自己在家中是有房貸的,雖然可以跟家裡協調一下費用的支出,不過更害怕的是自己過去萬一不適合做不好的話,房子租了又是朋友介紹進去的,又怕給朋友難堪,好難抉擇阿

回答 3觀看 2030
回答 3

1. 主要從事業務性質工作,其實自己真的不想再從事相關的業務工作,想轉維修或是技術性的工作,朋友公司有個電路板佈局的工作缺,可以接受沒經驗的進去學習,害怕的是自己過去萬一不適合做不好的話,給朋友難堪。
2. 從業務想轉職,想轉維修或是技術性的工作,這是自己的心願,也是動能的來源。
3. 既然想轉技術性的工作,目前有電路板佈局的工作缺,可以接受沒經驗的進去學習,當然連夜跳槽。但擔心不適合做不好,公司都願意沒經驗教到會,您有多年工作經驗,不需擔心只需全力投入學習,接受並適應習慣作業方式。
4. 心態上認定這是我喜歡的,短時間學習上手,電路板佈局技術成為您的專長,您就從業務轉到技術操作,無經歷也不是問題。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如果是不喜歡在原產業當業務要不要跳脫去其他產業擔任業務呢可能性比較高我覺得啦

為什麼你不想再當業務 ? 跑不出業績嗎?
建議既然有勇氣租房子 就勇敢踏出去吧 先進去做再說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