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人資說後續會在104上聯絡,過了兩個工作天卻沒下文?

在上週四時接到該公司的電訪,簡單聊了一下,對方說後續會請助理在104上做面試通知,但是已經過了兩個工作天都沒有下文。
想請問各位前輩,這樣是否表示沒有機會了呢?還是我可以再發信詢問呢?

回答 4觀看 1953
回答 4

謝謝你的提問。

求職之路漫長。辛苦了。
我個人的建議是:
①寫封信去感謝企業提供電訪的機會。
②詢問後續的進度。

不論如何,多問,就多一個機會。
再不,留給HR一個好印象,也沒有什麼損失。

加油。祝你順利。

5人拍手・
3人肯定

1. 在上週四時接到該公司的電訪,簡單聊了一下,對方說後續會請助理在104上做面試通知,但是已經過了兩個工作天都沒有下文。想請問各位前輩,這樣是否表示沒有機會了呢?還是我可以再發信詢問。
2. 有接到面試通知,這才擁有面試的機會。
3. 不需主動發信詢問,這屬無效作業,日後有接到面試通知就準備,沒有接到通知,事情就過了。
4. 重點在持續的投遞下一家,直到找到工作,上班。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Hi 您好:
其實有的時候沒有回應也是一種回應唷,可以不用太灰心跟沮喪,目光如炬的看向下一個目標或標竿而去吧,另外同前面Rita副總所說,可以試著有禮貌地去探尋與提問,是否還有機會去聊聊,如果確定沒有機會的話也沒有關係的,有緣相聚也是挺好。以上淺見,供您參考。

並祝
平安 順心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兩天還很短時間不夠長,尤其是大型公司好位子求職者眾建議再等幾天
2.建議拿出您的積極禮貌態度,沒有規定您不可以用適當方式關切進度阿
3.我們不能把雞蛋放同一籃子,建議邊等時要繼續尋新的機會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