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現在的工作遇到瓶頸怎麼辦?

我是觀光系畢業,自覺雖然喜歡觀光但當工作應該會很痛苦,可是又對未來感到迷惘,所以就從餐飲內外場跟診所櫃檯開始做,目前是銀行業的派遣行政人員已任職5年,因為上層的關係導致人員不足等於一個人要做三個人的工作,工作量根本做不完也無法長期加班導致一些工作延宕,而且感覺被同桌的正職針對,加班時還會被冷言冷語,請問應該繼續撐下去嗎?還是轉職比較好?如果轉職的話,應該做什麼準備?

回答 3觀看 1976
回答 3

您好:
您提到的問題,每個職場人都會遇到,只是每個人應對方式不同,出來的結果就不一樣!
你說:請問應該繼續撐下去嗎?還是轉職比較好?如果轉職的話,應該做什麼準備?
撐下去或轉職?都要問你ㄟ,因為你的經濟條件、自身感受,都是你在面對?
轉職要轉甚麼工作呢?你具備那些專長與技能?多久能找到工作?要在職找工作或直接把工作辭掉呢?

請先盤點你的專長能找甚麼職稱的工作,然後呢去看看那個職稱的工作內容及需求條件是甚麼?有那些你需要補足或加強的,需不需要去進修或學習?

建議你,可進行履歷健診,讓專家協助你聚焦過去工作經驗,以及能找甚麼工作?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web_hotkeyword

您好,

有了行政工作五年的經驗,可見是一個資深的行政專業人員,應該已經很清楚什麼事情該做,該怎麼做,其他的聽聽就好,不能也不用太在乎,因為職場看的是專業的工作表現和能力。

如果一定要轉職的話,一定要騎驢找馬,因為行政工作競爭的人非常多,可能要有比較傑出的工作成就或心得,才能脫穎而出。

<u>建議參加一些行政專業的訓練課程,甚至拿證書證照,讓自己的專業工作更上層樓,增加自己的競爭力</u>。

以上供參考,加油?!

有非常多人,

因為謀生技能實力,
不足以讓自己在好環境做好工作,
而在不好的地方 受到不好的人 事 對待,

愈礙於轉業不易,導致在原地惡性循還...
.
以提問者的類似情況來說,

受苦經驗已經把自己過去的 不夠努力 ,
還的差不多了

該奮起了! 該變好了!

...

可能很多派遣工作
都會有這些
不安的因素:

1.派遣
我朋友的朋友
被派遣公司和工作地公司
聯合傷害,
還拿不到 非自願離職 證明
導致後來也無法參加職訓 和申請津貼

2.派遣的行政人員
學到的專業 有助轉任其他產業 正職行政嗎?
可自行省視做5年和做5月的差異在哪?

3.福利薪資皆低於正職,
以後勞保福利也較差,
(可能也沒年資累積)
每年得標的派遣公司不一樣

4.公司體制有問題,
一個人竟然要做三人工作,
派遣的加班費和福利也少於正職,

5.管理 和人事有問題,
上班期間受到不合理對待,
上級卻無改善和協助等作為,

...

強烈建議盡快請 履歷診療室 的老師協助!

趁早轉地方工作!
做正職的

*如果一位老師的建議和忠告幫不上忙,

就繼續找其他老師幫忙!
...

弱勢的人,
身心因為被壞人傷害嚴重受創!
導致失業...

不會有人可憐 心疼 體諒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

...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