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為什麼找不到喜歡的工作?

本人今年剛於私立科大傳播系畢業,因為喜歡節目而投遞許多節目企劃相關履歷,但頻頻被打槍,原因多為經驗較少,已待業將近半年,請問該放棄這行嗎?

回答 3觀看 960
回答 3

您好,不曉得您的履歷自傳上是否有展現出相關所需證照、實習或是自己為什麼適合的描述嗎?若是有,那可以透過「履歷診療室」請專家協助給予建議。若是沒有,請重新改寫履歷自傳。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有人說:「公司是請你來上班、不是請你來學習的」,同樣邏輯,公司找人,骨子裏還是以求職人本職學能與職務是否匹配為主,尤其,當這個缺有一缸子人投時。
所以,投履歷,在自我推薦信上,尤其投遞數顯示超過10人時,在信中,要根據職缺內容,一擊必中式的表達,自己本職學能,是如何適合該職缺。

首先謝謝你的提問。

能夠就讀傳播系,也想要從事節目企劃,這真的是很不錯的 "學以致用"。
新鮮人本來就缺乏經驗,所以如果你就學期間,有過節目企劃、傳播計畫....有關的作品、專案、實習、打工....,那也是一種證明自己有相關經驗的方式。這包括你大學期間有拍過任何影片,寫過腳本...都可以。
如果在大學的時候,沒有產出或是累積以上的經驗或是作品,那麼這裡是有些職場前輩曾經提供過的經驗給你參考。可以考慮待業期間,開始創作作品吧!

祝福你。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77f4e221-00a7-4829-8b16-6802581246c7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