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3/26

無工作經驗21-25歲

畢業後於飲料店工作半年,想換類似文書方面的工作,想問問看法

原本是設計系出身,目前在飲料店工作了快半年,因為腰部曾開過刀,逐漸覺得工作有些不適應,想要轉換類型到比較不會勞累身體的工作。
第一個想到的點是文書類型,但是我對這方面不太清楚什麼樣的程度較可以被公司接受,例如excel必須了解的多深,這部分個人比較沒有具體的概念。
另外想了解在新人階段有什麼地方可以優先加強?讓自己能快速找到文書方面的工作,想請求大家的看法!

回答 3觀看 1216
回答 3

你上網先打一下

你想要的工作職缺

就會有需要的技能顯示出來了

工作內容通常都是 文件管理 輸入資料...

文書相關的工具 基本的都要會比較好

加油!

2人拍手・

1 設計系出身,目前在飲料店工作了快半年,因為腰部曾開過刀,逐漸覺得工作有些不適應,想要轉換類型到比較不會勞累身體的工作。第一個想到的點是文書類型。
2 負責一般行政文書處理工作(需熟悉WORD、EXCEL、POWERPOINT、文書處理及製作各式報表、等)、執行主管交辦之事項等行政作業。
3 大學畢業,能處理報告,製作簡報,檔案存儲,就具備文書行政處理能力。
4 文書行政是職場基層工作,薪資屬基本薪資,可接受,面試表達工作熱忱,進入難度不高。直接投履歷。有設計底子,可說明會的軟體,也許加分。
5 祝福您。

2人拍手・

腰有傷真的需要好好的保養別留下後遺症,久坐的辦公室行政職務也要考慮對腰的壓力。

這邊先提供你一些關於行政職能的免費學習資源,看過一輪你應該可以掌握這個職務的工作內涵了!
https://nabi.104.com.tw/nabisearch?keyword=%E8%A1%8C%E6%94%BF%E4%BA%8B%E5%8B%99%E8%99%95%E7%90%86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