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年前轉職vs年後轉職

各位前輩們好
目前待這家食品廠,因環境也不是很好需進出人冷凍冷藏庫也,每日洗刷刷,因有烹煮區,所以產區內,是油膩濕滑,當初公司有帶進入工作現場看,之前投履歷約1_2星期,面試都無訊息,加上想急找工作,所以就先做了,可是工作約3_4個月,發現我並不適合也無法勝任工作,想換……,但……又考慮工作難找,所以就待了到現在(要到初夕當天,才滿一年)。
心中也一直尋找換工作想法念頭,尋尋覓覓中……在近日,有個安全帽組裝作業員大間型公司,邀請面試也錄取了,原本是想年後離職,可是,大型公司人資說,她會保留,可是……如果人員額滿,可能就沒辦法?
我可以請問我是該現在離職或年後離職,是否額滿,就在尋找呢?
我很頭疼,想請問前輩們,給予專業的意見,感恩。

回答 3觀看 815
回答 3

1. 目前待這家食品廠,因環境也不是很好需進出人冷凍冷藏庫,發現我並不適合也無法勝任工作,要到初夕當天才滿一年,有個安全帽組裝作業員大間型公司,邀請面試也錄取了,該現在離職或年後離職。
2. 恭喜安全帽組裝作業員面試錄取,請就薪資、福利、環境、工作內容、專長、距離比較食品廠與安全帽,先心理有底兩邊的優劣比較。
3. 倘若優勢明顯在安全帽,則週一先與安全帽人資確認,人員是否額滿,若得到正面未滿額資訊,告知1/12將提離職,確認離職日期隔日將至安全帽工廠報到。
4. 週一1/11下班前與組長(主管)口頭提離職,1/12提書面離職書,看公司核准離職日期。通知安全帽人資可報到日期,展開新的工作歷程,專心學習安全帽生產線所須的專業技能。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您現在的現職時間非常短, 因此年終獎金損失的問題不大喔.
2. 您找到的這份工作先確定人資有給您聘書了, 如果確定可以去上班, 就年前可以去囉! 不用等到年後.
3. 您目前的工作如果需要交接, 把工作交接做好就沒問題了!
4. 雖然只有差不到一個月就滿一年的年資, 因為這個工作如果不是您想要繼續耕耘的產業, 現在剛好有機會轉換就勇敢踏出去, 別擔心!
5. 因為疫情仍然會影響就業市場, 很多人都待業中在找尋工作, 因此如果您已經評估現在拿到的機會不錯, 要把握, 不然競爭者越來越多, 機會就比較不容易拿到了! 加油

這個時間點, "年終獎金先拿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