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公司同時徵才會計助理,會計人員,主辦會計

我當時面試時是面試會計助理,面試完當天晚上發現公司又加徵會計人員,一周後又發現又加徵主辦會計,想詢問一下一間公司同時針對財務方面人員這樣全面一起徵會很奇怪嗎?(PS他是一間老公司,民國62年開業),還有他們傳簡訊告知我報到時,要提供全家人戶籍謄本正本,這個也是合理的嗎?

回答 6觀看 2249
回答 6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1.建議觀察多一些時間。
如果一家公司重要的職務都在徵人,代表公司內部有某些不穩的原因,尤其是財務人員。

2.上網查查看有沒有新聞 ?勞工局相關訊息?提供求職天眼通 https://www.qollie.com/
3.戶籍謄本的用途打給人資問清楚,聽完如果有疑問,可以打去勞工局確認,雇主的要求是否合理?再決定自己要怎麼做。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3人拍手・
1人肯定

1. 面試會計助理,面試完當天晚上發現公司又加徵會計人員,一周後又發現又加徵主辦會計,想詢問一下一間公司同時針對財務方面人員這樣全面一起徵會很奇怪嗎。
2. 老公司全面徵財務人員,應該是一組人一起退休、離職、資遣、被挖角,一個蘿蔔一個坑,只好全面招人。
3. 您已取得offer,就照表操課,按時報到。
4. 戶籍謄本正本,人事稽核使用,了解您的家人是否有同業,謄本正本帶去帶回。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可以從經濟部中小企業查詢該公司的資料,然後等應徵上,拿到正式的offer, 問清楚目的以後才繳交就可以了,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一般公司很少會計同時應徵多人,財務被視為公司重要的根基,很少異動.
即使新成立事業單位也會事先備好人選才運作.
如果您没有其他更好的工作選擇,可以先入職後再多觀察,或如同其他前輩建議搜尋是否有新聞事件.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一間公司同時徵三種不同職級的職缺,是滿奇怪的.面試時,可詢問為什麼同時徵求這三種職缺.若為拓展新業務或擴大業務範圍,倒還能理解.若同時三個職級都離職,建議小心一些.
2.沒有遇過報到時要提供戶籍謄本,可詢問用途為何?是否為必要提供要件,是否有其他替代文件可以完成就職程序.
3.創立年代雖久遠,仍建議小心些較穩妥

1人拍手・
1人肯定

1.一間公司同時針對財務方面人員這樣全面一起徵會很奇怪嗎?
會~一般來說 我不會找這樣的公司...
不過既然上了 你也暫時沒其他選項的話 既來之 則安之
2.要提供全家人戶籍謄本正本
帶著 先不給 問清楚他想看甚麼~
上面的每個人的每件資料 都受個資法保護 全戶的謄本 是很怪的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