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請問現在網頁設計的發展? 網頁設計的薪資好嗎?

1.想了解若目前網頁設計的發展狀況?
若轉職網頁設計,目前是否發展是好的?
相關設計行業,若轉職,目前較好薪資的發展方向為何?謝謝

回答 5觀看 1125
回答 5

1 問題大意:希望了解現今網頁設計的發展狀況,並探討轉職為網頁設計師是否是好的選擇,同時詢問相關設計行業轉職的薪資發展方向。
2 您選擇轉職為網頁設計師是不錯的選擇。現今社會對網頁的需求持續增長,尤其隨著數位化浪潮,網頁設計在多行業中扮演關鍵角色。
3 現代企業、品牌及個人都注重網站和網頁的形象,因此網頁設計相對具有良好的發展前景。技術進步也提供了更多創意和互動性的可能性,讓這個領域更具挑戰性。
4 轉職為網頁設計師的薪資發展因公司規模和經驗有所不同,但整體而言,相對不錯。尤其具備優秀技能和創意的設計師在市場上有更高的談判空間。
5 若考慮相關設計行業,UI/UX設計、平面設計、產品設計等都是網頁設計師轉職的潛在方向,這些領域的需求也逐漸增加。
6 您可透過參與業界活動、學習最新技術和趨勢,提升自身競爭力。多參與相關社群,了解行業訊息,有助於找到更適合自己發展的方向。
7 祝您在轉職網頁設計的過程中順利找到理想的職位,事業有成。不論選擇何種方向,都希望您在設計領域發光發熱,薪資範疇也能符合您的期望。

1人拍手・

你好

對於你的困惑,先給你網站參考。
 https://guide.104.com.tw/salary/job?analyze=mix&salary=monthly&kw=%E7%B6%B2%E9%A0%81%E8%A8%AD%E8%A8%88

你也可以在工作搜尋的地方,搜尋網頁設計看看相關職缺能力需求及薪資設定。

對於發展這件事情,其實你要評估的點是,你的職涯跟人生想要怎麼走呢?
網頁設計師可以待在公司中長期工作,也能在技能熟練也累積足夠人脈或是具備行銷能力後,開啟創業的道路。

發展良好與否,得看你的價值觀及職涯規劃,來看每個階段是否對你來說,能夠定義成發展好。

過去我所諮詢過個案,有從soho族在家網頁設計及多媒體影音編輯,因太累及生活感覺不規律,因此踏入職場找穩定公司,藉由制度及配合作息來調整自己的生活模式;也有人是在公司中拿著能吃飽的薪資,慢慢地練功,最後出來自己開創道路。

你想要的人生,是什麼呢?
這領域的能力,你具備了嗎?

如果尚未釐清,可以嘗試想想,或者是尋找一個能諮詢討論的管道。
那時你才能知道,你所追求的發展,到底是什麼。

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我們可以從工作型態觀察到,現今的各職務,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台電腦
而科技發達人手一機,也是現代的生活日常了!
不論是網頁設計/APP應用程式,都是人們使用電腦、手機的訊息來源。
是否有好的發展?是取決於,您對產業的深入了解有多少。
假如原是“平面設計”轉為“網頁設計”,
對於視覺規劃的這一塊,是較能易於理解,快速上手的!
另外,薪資發展的方向,網頁設計有分前端和後端,
專業上來說,所涉略執行的面向,是有所不同的。
所以,如尋找網頁設計的相關職缺,可先了解工作內容的範疇
有初步的概念和方向後,會有更明確的轉職評估。

入門網頁設計的學習,可先了解基礎架構,再進階到網頁開發的技能,
設計出友善操作+優化的介面,讓網頁設計能獲得更多流量和轉化!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

痾⋯我個人覺得現在AI技術的進步,很多這種設計類的事情會被取代喔
包含架網站大概再幾年AI都能搞定

如果你對電腦繪圖有興趣可以找我,
我會架設網站,你學會以後就可自己寫網頁自己預覽寫好的網頁,
如果你對寫程式有興趣可以找我,
如果你對數學有興趣可以找我,
我曾在軍中煮白飯,如果你對煮白飯有興趣可以找我
我的電話是 0986.297661 去掉點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