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8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新創公司重視的特質?

前輩們好
我是今年的畢業生,想要應徵新創公司的行銷職缺
想詢問前輩們新創公司與傳統公司相比
更重視什麼樣特質的人呢?

回答 3觀看 572
回答 3

你好,我是小黛老師

新創事業通常走非傳統行業、非傳統通路,創新&快速的市場反應&策略調整會是公司經營的方式。

如果想走新創,就要保持好奇心,思路反應要快,且願意接受挑戰。
試想一下kkbox是如何做行銷?Netflix 或line這些公司的行銷模式。

1人拍手・

許多上班族和社會新鮮人在思考工作與職涯發展時,都很嚮往可以加入充滿活力的「新創團隊」。但新創企業裡的「步調節奏之快」、「工作強度之大」與「所需能力之廣」,卻是一般人很難想像的。小編分享一篇文章~作者以自己在新創公司打滾的親身經驗,來帶大家一探新創公司的究竟吧!
https://blog.104.com.tw/a-year-in-the-startup-company/

Hello 您好,

我是職涯診所Podcast的小編。EP180這集,我們邀請hahow好學校共同創辦人黃彥傑Austin專門為您解答。可用這些指標自我檢測:

1.我是成長思維(growth mindset)的人嗎?如果是,接近新創。
2.我是開放思維(open mindset)的人嗎?如果是,接近新創。
3.我個人的ikigai(喜歡的、擅長的、能賺錢的、對社會有益的),接近這家新創嗎?如果是,恭喜!

在podcast 29:30附近,Austin有詳細的回答。他是台大資工系、台大網媒所的學霸,工程底子雄厚,具備「新創X行銷」的背景,共同創辦hahow超過7年,員工人數140人,2021年公司營收近4億。

https://apple.co/3BtPf0D

也祝您求職工作都順利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