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對身障朋友最友善、最容易接受的銀行或是金融機構有那幾家?

我是私立大學政治學系畢業,畢業後考了多年的普考、地方特考跟身障特考都沒有上榜,於是決定放棄公職這條路,要在外面找工作,現在正在工廠打零工,但是受到疫情影響,工廠訂單減少,我覺得待在工廠不是穩定的選擇。
我在工作之餘另外進修,考到了多張金融證照,打算之後從事銀行業、金融業,但是現在景氣不佳,再加上我是個身心障礙者,恐怕求職會不順利,請問各位知道有推薦對身心障礙朋友比較友善、包容,甚至比較願意僱用的銀行或是金融機構嗎?

回答 2觀看 736
回答 2

您好,可以看到你持續為自己的職涯做預備,然想跟你分享的是,友善及包容的職場,除了外人協助營造外,其實是可以透過說明自己的需求,讓對方更認識你的。在身障的就業服務中,多採個別化服務模式,身障就服員了解你的真正需求後,再協助開發友善職場,並於就業市場陪同穩定就業。然現實中確實求職者與職場會有一段過度磨合期間,因此仍是建議你,可以先主動積極展現自己的優勢,在入職之後尋求身障就業相關資源協助,讓自己順利且穩定就業。文字敘述可能較為簡略,無法具體描述身障就業服務的真實歷程,但實質陪伴穩定過程是一條長遠的路,仍是希望你可以順利取得就業機會,祝福你!!!

1人拍手・
1人肯定

請加入這telegram群,或許有人可以幫您介紹保險業的工作

https://t.me/joinchat/tPmkWx7sZt5iMjRl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