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9/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

1.學歷高職,工作經歷餐廳外場服務,現職便當業
2.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繼續在餐飲業待下去,不知不覺中感覺壓力很大,對工作或越來越沒沒信心,很怕自己會復發憂鬱症,現在這個職場也是新開幕的,不知道什麼工作才適合自己

回答 3觀看 2340
回答 3

您好,

您還很年輕,不知道您是否了解自己的個性和人格特質,如果不確定,可以做個適性測驗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系統會歸納您的個性以及適合的工作職務。

針對合適的工作會有個方向,可以先去進行短期培訓,也能藉此建立資源和人脈,就會比較有自信,之後再專注的找工作,成功率也會比較高。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以您的年紀來說,工作目標是先存錢,未來很長遠!設定存錢的金額,例如:五萬、十五萬!有存款自然就會有信心!也請查核公司有無投保勞健保!

2.在便當業學到什麼?進貨、銷售、存貨、製造、成本控制!你有看到嗎?

3.你要看門道、從中觀察仔細學習,並非焦慮!邊看邊學就會轉為你自己的知識、經驗!沒有任何一份合法的工作是白費時間 ... 你能從中挖出多少知識?請郭台銘來做便當,樣樣從零開始學!

1人拍手・
1人肯定

去學新的能力技術,就會出現新的適合你的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