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1-25歲

一起面試的人都已有經驗,如何突出自己?

1.面試結束,等待回覆中(倉儲物流)
2.完全沒有相關經驗,當天面試發現其他人都有相關經歷,除了表現自己的優點,還可以說什麼彌補這一方面的空缺呢?

回答 3觀看 2774
回答 3

您好,

您會接到面試邀請,人資部必定已經瀏覽您的背景,知道您是首次找工作的新鮮人。

所以您在求職前,想信對於自己的個性、喜好、工作內容已經做了功課並有所了解。面試時,可以強調自己的學科專業、優良的人格特質(細心耐心、正面積極、勇於嘗試...)、職能軟實力(溝通協調、邏輯思維、組織能力...)、為什麼會選擇投入倉儲物流的領域工作就可以。

只要有了充分的準備,就要以平常心看待,不用過於在意結果。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4人拍手・
2人肯定

有經驗的人在面試時,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上談自己的工作經驗,不會關心他的經驗企業是否用得上,履歷也是一份履歷打天下,不會因人而異。擺著一副我就是這樣,要不要用我隨您。
只要您事先對您要應徵的公司做足功課,對要應徵的職務所需要的技能先去了解,能在履歷/面試的時候凸顯出來,履歷也是為這家公司所需要的量身訂作。讓面試主管覺得不錄用您是公司的損失,您就能彌補經驗上的空缺。

4人拍手・

看來只能展現自己在工作上的熱情與態度了

我自己也曾遇過這樣的問題

結果是 我被刷下來了

但我沒因為這樣就放棄了

反而是覺得 很好啊~

可以讓自己知道自己缺乏什麼

利用空檔時間去進修 學習

過一段時間 反而在面試的時候

就會比較順利點~~

加油! 很多時候都是種過程

不是得到 就是學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