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因為疫情因素未完成研究所的學業該如何找工作?

各位好,目前就讀於英國大學的國際貿易系碩士班。因為疫情因素無法回英國完成學業,我知道實習對於之後工作經驗的重要性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於博物館擔任解說員及企劃文宣的準備,請問該如何運用此經歷讓履歷表更突出?

1.銘傳大學
2.補習班問卷調查、LED公司包裝及倉儲進出貨管理

回答 2觀看 249
回答 2

您好,疫情真的打亂很多有國際業務/課業需求的人生規劃...
擔任解說員及文宣企劃的準備,在軟性實力上可以包裝成您具有口條、反應能力、面對群眾的經驗及技能; 企劃文宣的設計能力則很適合用在您在準備履歷表上,針對您想求職的技能需求找出您自身的亮點(把您個人當作企劃文宣來做設計及包裝以達到推銷自身的效果)
然而,在您選擇就業的同時,有兩個問題需要先思考及面對:
1.您是否有回到英國完成學業的計畫?該計畫是否會中斷您的工作?
2.您未來的求職方向是否與您現在的實習有關(解說員及企劃文宣)?

以上幾個思考方向供參,祝您求職順利!

2人拍手・
2人肯定

你好,應先思考是否有計畫完成學業,在求學生涯中,自己具備了那些專業能力,自身的優勢點又是為何,應徵一個職位,就要把相關所需的能力、條件展現出來,平時又是如何增進自身的才能。

國貿、解說員、企劃文宣這3個是完全不同類型的工作,是為了一時的就業,又或是累積能量,準備未來的學業或就業,這值得你去好好思考一下。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