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面試後是否可以主動提出有意願提前報到?

本人面試一份按摩師職缺,免試前公司提供一份制式履歷填寫,內容有問到可以上班日期,本人當時填寫2月份可以上班,面試時對方也有提到為什麼填寫2月上班,自己回答是因為後續還有面試希望可以把答應的面試都赴約完成。但由於該職缺自己很滿意,且有很高的意願加入該公司,因此想請問各位專家,是否能夠在面試後主動聯繫公司,表明自己可以提前報到或配合公司規定?也想請問這樣的回答是否會讓公司認為配合度不高或沒有很高的意願?
謝謝各的解答。

回答 5觀看 950
回答 5

您好
很欣賞你的積極度 ,在面試完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問題或進度 ,這些是你的權益 ,個人覺得你都可以做 ,回覆你的問題,
1.因此想請問各位專家,是否能夠在面試後主動聯繫公司,表明自己可以提前報到或配合公司規定?--- 當然是可以 ,但公司也會有流程 ,因為也不會只有安排你一個人面試 ,應該會在大家都面是結束後才會有決定.
2.也想請問這樣的回答是否會讓公司認為配合度不高或沒有很高的意願?--- 這當然是你積極度的展現 ,如果能面是當下表現會更好 ,當然你當下的回答也沒什麼不妥 ,因為公司不是只安排面試你一個人 ,你也不會只面試一家公司 ,你回答是希望能面試完其他家公司 ,這本就是正常 ,也許下次也可以回覆說 ,本人對公司這職缺很有興趣 ,但是因為已經答應了其他家公司的面試安排 ,自己也不希望造成家公司安排上的困擾 ,希望能走完後續其他家公司的面試流程...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相信你會找到你能貢獻的職場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1人拍手・

可以直接問沒問題的,如果是要補離職人員職缺,要看對方何時走?
對用人單位大部分是希望已經錄取的能來早點來。
也可能公司成本考慮會年後報到,或是教育訓練問題希望一起來。
直接讓公司知道您的想法。
祝您心想事成!

你好
如果對於該職缺很符合心中期待
可以主動致電,確認一下自己是否有機會錄取
若有機會,也可以表明,自己很喜歡公司的文化與該職缺,有確定錄取的話,可以配合公司調整報到時間

我們無法猜想別人的想法
適合的表態,可以展現你的積極度
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工作,是很棒的事

祝你工作順利

有積極且認同公司的態度很好,當然可以主動致電公司,確認一下自己是否有機會被錄取。

過程中可以表達對公司文化和該職缺的喜愛,同時表示願意配合公司的安排。

當然,一切也須配合公司的流程,但積極的表態可以展現您的熱忱和積極度。

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工作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祝你在工作上順利!

或許可以詢問公司,是否會提供"錄取通知書"?
如果沒有提供,再順勢提問。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