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卻沒方向,有點不知道如何是好?

1.我的學歷是企業管理2.以前有在服務業當過計時的主管3.現職在當安親老師4.想要轉行政類的職缺5.可是每次信件都被已讀有點不知道怎麼辦?

回答 2觀看 161
回答 2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信件都被已讀有點不知道怎麼辦?
履歷已讀沒有面試通知的情形下,看來是履歷內容需要調整。行政類職缺因為門檻低所以競爭者多,為了凸顯個人競爭優勢,我的建議是:凸顯您過去的行政事務表現,比方說:1.解決問題的能力:因為主動發現公司行政流程上的問題,所以我利用什麼樣的方式,最後幫助公司解決掉這個問題。2.優良事蹟能力:擔任服務業的主管和安親班老師的過程中,顧客給您的反饋與讚美也可以寫進去、3.組織能力:能夠把瑣碎的事情組織化,用SOP的方式做好,維持工作品質穩定。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要轉行政類是可以的,但因為競爭者眾多,所以建議要上補習班,訓練班把電腦文書,行政流程,零用金,總務流程弄得比別人清楚就有機會了,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