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如何面對不同職務?該如何抗壓?是否要繼續待呢?是否適合

原在公司擔任值班工程師兩年好好的因前輩有提出專案工程師職缺將我推薦升職,自己想說一方面可以提升自己技術能量並且磨練自己,但是沒想到帶我的前輩一天到晚都在唸我;甚至催繳學習進度與規劃,自己原本想說在壓力學習成長是歷練可以再撐;但已經撐到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也聽到我被訓話⋯⋯⋯
現在每天上班心裡就很煩很不舒服,也沒自信
不清楚是否要再繼續待?心裡很亂

自己一直以來很希望能找到公司能讓我待至少5~10年,職務能平順就好但是現在發現自己從事資訊本行到目前仍無法實現,請問這是否代表我不適合本行呢?
但自己有想過如果要轉行自己也很渺茫接下來要如何佈局?若依目前年紀要轉行是否也很困難呢?

回答 4觀看 839
回答 4

把該學的學好,該做的做好才是最好的抗壓

1人拍手・

了解你的目標是希望有份穩定的工作,按照你上面的描述,建議你平靜下來,釐清是【人】的問題或是【自己不適合】。

你好

但已經撐到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也聽到我被訓話
---->你好厲害,這是在修煉你的修養,看來你修養還可以

專案工程師--->>如果你還沒有上手,你得自動免費加班學習,自己加強!假日也要讀書多看資料,前面半年可以忍一下,如果是大公司或薪水不錯,多磨練自己意志力

最後,這是大企業嗎?你跟公司同事們有沒有快樂同事陪伴?這家公司能讓你學到事情或成就感嗎?這家有讓你願意繼續留下來的條件?

您好,
因為新職務還在學習,所以不熟被唸是正常的,重點是要把真正原因找出來,並且加以改善,慢慢就熟能生巧,這也是克服壓力最好的方法,先不急著轉行,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