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3/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跳脫舒適圈結果跌死了怎麼辦?

之前為了培養一技之長換了工作,自以為蹲低跳高,結果在現在的公司處處碰壁也沒有亮眼成績,反觀朋友,待在超級養老公司五年以上,每年加薪1000,然後還整天抱怨自己公司沒有「成長性」(啊就是養老公司是要成長什麼),實在覺得自己很笨,怎麼好像最保守的棋下的最穩。

回答 3觀看 2055
回答 3

您好。 要跳槽也請做好功課再跳槽,記住這次的失敗教訓,以此為警惕,下次別再犯了。處處碰壁也沒有亮眼成績也不算跌死,現在一堆人找不到工作而煩惱呢!珍惜現在的工作吧!

冷靜一下,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是甚麼? 先重新調整好自己的心理狀態,再理性的為下一階段職涯做好準備,好了就重新出發,下好離手,務必快狠準,時間不等人,年紀越大越沒有試錯機會,以此敦促自己每天都要進步一點,相信一年後,你會感謝你自己這一年來的努力。

加油!! 祝您順利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謝謝您

1 為了培養一技之長換了工作,自以為蹲低跳高,結果在現在的公司處處碰壁也沒有亮眼成績,反觀朋友,待在超級養老公司五年以上,每年加薪1000,然後還整天抱怨自己公司沒有「成長性」,實在覺得自己很笨。
2 為了培養一技之長換了工作,與最保守的棋下的最穩,是衝突的,現職保守無法提供一技之長,要問自己是保守度日,還是學一技之長。
3 選擇一技之長,就全力以赴,將專長建立。
4 現在的公司處處碰壁也沒有亮眼成績,此處一技之長無法學習、無法發揮,良禽擇木而棲,再轉戰可學習、發揮的公司。可別回保守下棋。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