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轉職建議:金融支付業行銷或產品經理

我之前在媒體從事三年的社群、網站企劃,有執行過線上策展頁面的企劃、線上線下活動,以及網站改版企劃。
現在在支付產業當 B 端的 account manager,參與過平台功能導入,也執行營運流程的優化。
具有3-5年的工作經驗

目前拿到兩個 Offer:
分別為支付新創公司的行銷,以及傳統銀行的網銀/行動銀行產品經理
未來希望朝產品經理或是產品行銷經理發展,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好?也想詢問怎樣的選擇比較有發展性

喜歡新創的環境,團隊氛圍很好,看起來有很多發展與嘗試的空間;但比較喜歡產品經理的職務內容。

再麻煩前輩們指點迷津提供建議
謝謝前輩!

回答 3觀看 841
回答 3

傳統銀行很保守,但已經處於很可能過時的時代,新創具有不穩定性。
看您要那個,如果選不了,就選錢多的,這樣下下一份比較容易談錢。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新創公司的缺點就是不穩定,新公司營運不成功就會有轉職的風險。
傳統行動銀行,比較穩定,成長空間也比較大,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幾個面向思考一下。
1.產業:未來職涯想走銀行業?還是想繼續走公司?有想過這問題嗎?一旦連續2個或3個工作都在銀行業的話,就很難再跳出銀行了。
2.個性:喜歡一直接受挑戰?還是覺得目前這樣就好?傳統銀行,就算要創新還是會有包袱,所以作為產品經理就算腦袋裡有滿滿想法要創新,某些想法還是有可能被否決。
3.在意的點:薪資?工作氛圍?主管好溝通?等等,將自己在意的點列出,再去比較這兩個工作,您自己就會有答案。
發展性取決於您對工作的態度、想法,就算有人幫您鋪好未來的路,只要您不想再繼續前進,再怎麼有發展性的工作也都無濟於事。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