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從事零售銷售人員多年,想轉職成為國內業務員向高薪挑戰!

想轉職為不動產房仲業者準備心態調整態度
1.學經歷:
國立台灣大學肄業
五分埔門市設計銷售採購經歷
香港商玖熙有限公司「Ninewest 銷售人員」
現任職香港商毅高皮鞋有限公司「ecco復北店銷售人員」
2.現在想轉職房仲業務人員,主要是因為學歷證照不足,薪水也到達了所謂的天花板瓶頸,本身銷售是強項,對於公司sop流程十分善用配合,主要因為自身性別為男性,在業務發展上,門市銷售不似男性業務性質來得長遠

回答 5觀看 3386
回答 5

您好
認真說來,我目前掌握到的訊息有限,所以確實很難去判斷你是否是適合擔任房仲業務員。不過從你的描述內容來看,你對於透過銷售客戶產生互動這件事情上似乎可以得到相當多的滿足。我覺得你可以從這一點來思考即可。

曾經有位主管跟我說,他在服務業中感到最滿意的事情就是從客戶那看到客戶滿意的笑容,這樣就夠了。確實如果在從事銷售時,心中想到的不是如何將業績衝高,而是去想如何讓客戶滿足地完成這次的交易&互動,即便交易沒有完成,雙方仍留下良好的印象,這才是我認為業務人員心中最高的境界,也與你互勉之

以上是我對你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3人拍手・
1人肯定

1. 想轉職為不動產房仲業者準備心態調整態度,門市設計銷售採購經歷,本身銷售是強項,想轉職房仲業務人員,主要是因為學歷證照不足。
2. 如果不想考不動產經濟營業員證照還是可以擔任不動產房仲業者,向高薪挑戰的心態可能初期要修正。
3. 不動產房仲業者面對的物件為高總價的房屋土地,買賣上雙方都考慮再三不會輕易出手,房仲業者搓合成交的難度有一定的門檻。您有豐富業務經驗但需要時間累積不動產業務經驗,初期三年能溫飽算及格了。
4. 挑戰高薪在三年打底建立不動產業務經驗,掌握客群需求物件,提供適當接近物件可供選擇,贏得買家的信任,熟悉作業SOP,建立不動產業界的聲望,開始向高薪挑戰。
5. 祝福您。

你好,我是小黛老師
很高興知道你在銷售領域上的熱情與付出。
轉行房屋仲介,首先你必須先取得仲介証照,我相信這對你不是難事。
做業務最重要的是熱情和毅力,房仲的工作必須自己開發客戶、透過客戶或朋友的介紹、或自己找土地代書配合,短期內看不出成效,如果要賺錢就要有毅力堅持。
國內幾家大型仲介公司,你都可以去應徵做比較。有些會保障3個月底薪,每家薪奬制度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有朋友做這行的,你也先去請教了解房仲每天都在做什麼。
最後祝你轉職順利,新年快樂🎉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擅長跟能力
但一定要把它放在對的平台上才能夠有所發揮
我相信你的業務能力應該是不差才對
所以對於轉換房產仲介你應該也是有做過一點功課
房產仲介因為受到產品價格高的關係
所以相對每成交一筆的傭金也就會高
但這也就意味者高單價的商品不是人人都買得起也不是人人都需要
甚至每個人喜歡的形式也會有所不同
比較難透過轉介紹輕鬆成交客戶
所以為什麼房仲招募要主打保障底薪幾個月
因為要成交一間房子不是那麼的容易
從開發經營到促成都是環環相扣
而業務人員很重要的就是客戶名單來源
必須能持續開發客戶
所以這個產品的客群是不是大眾就會左右你增加名單的難易度
我建議你應該思考的是挑戰高薪對你來說是想要還是一定要還是必要
而想挑戰高薪不見得只有房仲還有其他業務行業
你必須思考的是產品的必要性,入手門檻,以及容不容易養成忠誠度
"找對舞台 才能一展長才"
你可以多方了解與評估相信以你的社會歷練應該是足以判斷
以上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人拍手・
1人肯定

除了房屋仲介你是否有考慮轉職到保險經紀公司,除了輔導你考上證照,還會提攜你保險經驗值,理賠相關事宜,客戶銷售,及陌生開發,經常性我都不建議新人對周遭的親朋好友作銷售,我本身也是從事3年,家人才跟我買保單,現在流行保險專業,除了財經證照,有更須要有自信心的人,相信以你的經驗,能勝任,凡舉外幣,投資型保單,ETF,產壽險更是人人的需求,不動產也不錯,只是想針對你的特質,及銷售能力,建議評估.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會成為房仲介,或保險公司的百萬會員,目前國外有3個壽險高峰會,MTRT,金龍獎,世界華人保險獎,等著未來光明閃亮的人去享受會員之巔.房仲業現在前景也不錯,術在專攻.切記,從事任何銷售工作,本著良心,與參謁去服務客群,先評估自己的第一桶金.在不斷汰換的房仲業及金融保險,講求的是專業,效率,相信你所要的舞台,盡情去發揮,有句話,適著生存,專業是唯一你能成功之路.以你多年銷售經驗,及所長,相信聰明如你,舞台自給有準備的人,主管是你幸運之神.以上給你的建議.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