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進修專科是否對未來轉職加分 ?

小弟高中職畢業 , 目前出社會約5年,以前從事電話行銷的工作將近4年的時間,因為職業倦怠想去外面闖闖、學習不一樣的東西,現職業務近三個月的時間 需跑外勤拜訪客戶,但也因為公司規模小,發展性不高、無升遷機會,思考很久想離職去進修二年專科企管,未來朝電商方面發展,很擔心進修完對於轉職是否有幫助 ?

回答 2觀看 408
回答 2

1. 高中職畢業出社會約5年,從事電話行銷的工作,因為職業倦怠,現職業務需跑外勤拜訪客戶,但也因為公司規模小,發展性不高、無升遷機會,思考很久想離職去進修二年專科企管,未來朝電商方面發展,擔心進修完對於轉職是否有幫助。
2. 思考很久想離職去進修二年專科企管,還年輕增加學歷與本職學能,作為下個階段的跳板,贊成。
3. 二年專科企管與5年工作領域可以相輔相成,工作電話行銷、電信業務,將來走電商方面發展,可行。
4. 將現行工作與二年專科企管就讀,無縫接軌,不要荒廢了時間。
5. 祝福您。

>>思考很久想離職去進修二年專科企管,未來朝電商方面發展,很擔心進修完對於轉職是否有幫助 ?
要不要考慮大學進修部,因為部分職位需要大學畢業
進修部,白天可以上班,也可以找限定夜間就讀中職缺
電商有分很多職位,您需要再確認職位需求條件
想清楚企管學的可以幫助您得到您想要的職位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