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中年轉業心態如何調整

警校畢業從警至今33年3個月,於104年4月陞任巡佐。 因感年紀大了對現職不太能適應想退休後另找工作,但是又無一技之長該如何再找工作呢?。

回答 5觀看 2165
回答 5

您好,
我覺得現在物業工作很流行,也都非常的專業,可以協助管理整棟大樓,建議可以試試看,說不定就成為二次就業的方向好方向,加油💪!

1人拍手・

1. 警校畢業從警至今33年3個月,於104年4月陞任巡佐。 因感年紀大了對現職不太能適應想退休後另找工作,但是又無一技之長該如何再找工作呢?。
2. 去上課考社區總幹事證照,考取了進保全公司,服務社區。
3. 當然若不想再考試,就進保全公司,擔任保全服務社區或擔任工廠守衛。
4. 真的想離開警界。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關於提問建議:
在還沒退休前像一般求職者般搜尋人力銀行職務,看看其中的招募條件,瞭解就業市場狀況;亦可由此評估是否感興趣、能勝任等。

另外,可請朋友引薦,或跟已退休到一般職場任職的前輩瞭解。就說您有退休的規劃,希望有合適的機會能幫您引薦。年紀相仿的朋友在一般職場工作的除了可能引薦工作給您外;亦可聽聽他們對您想轉職到一般企業的想法。屆時有更具體的方向但不確定可再來此詢問。因就目前所提供的資訊與年齡,多半建議往保全、警衛發展(可參考其他先進的建議)。但熟識的人脈可能在瞭解您的人格特質下,會有不一定需高度發揮技能面的職務引薦給您。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您,祝福您。

1人拍手・

先謝謝你當過人民保母

最近台北市政府有辦中高齡就業博覽會

當大樓保全太可惜,可以去找找稍有規模的工廠,因為保全都外包,需要有管外包警衛的人或是中控室人員,一般是隸屬在公司總務單位底下。

轉里幹事或是選里長也不錯。

祝好運!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keyword=%E4%B8%AD%E6%8E%A7%E5%AE%A4&order=1&jobsource=2018indexpoc&ro=0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