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大學學歷為夜間部是否影響核薪?(業務助理)

大學時期念夜間部,白天工作晚上念書
工作經驗多了4年,但學歷為夜間部
請問人資在針對學經歷核薪時會有什麼影響呢?(業務助理)
謝謝!
大學時期念夜間部,白天工作晚上念書
工作經驗多了4年,但學歷為夜間部
請問人資在針對學經歷核薪時會有什麼影響呢?(業務助理)
謝謝!

回答 4觀看 1616
回答 4

你好,基本上持續不斷的自己進修,在本身職務專業上學習專業知識與技能,對企業來說 都是非常可取的成長學習的態度,針對這部分是非常值得嘉許的! 以企業核給薪資的評估的標準各家公司不同,大多數核薪在學歷的日夜間學歷差異不大,最重要的還是入職後的工作表現,抱持樂觀態度學習和面對工作,薪資的成長速度是依靠自己喔! ㊗️工作順心

2人拍手・
2人肯定

嗨,首先肯定你對於工作及唸書兩邊的堅持,能夠一邊工作一邊唸書是很需要決心的,辛苦了!
有關應徵業務助理夜間部學歷是否會影響核薪,其實在大多數企業影響不大,就算影響大概也是幾千元的差距,這些差距可以用工作年資來彌補回來。但你在履歷上的優勢,可以包裝成因為「經濟因素需要先工作,但仍不放棄學習的機會,除了白天上班外也利用晚上時間進修」這樣比一般人更正面積極的形象,對求職其實是更有利的喔!
另外提醒,既然多了四年工作經驗,在找工作的時候也要妥善利用工作經驗作為談判籌碼,不要太輕易接受低於你半工半讀時可以拿到的薪資水準,這樣才不辜負你過去四年的努力。
祝福你!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提供我們的做法(科技業)供您參考。針對業務助理工作,我們的核薪部會區分日間部、夜間部,只要取得學歷都是一樣的。祝您求職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不會,基本上敘薪是看妳的工作經驗和能力,專業技能,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妳的學習和自我挑戰的態度,及面對新的工作的適應力,能一面上課一面工作,可見妳極有耐力和毅力,相信妳對新的工作也會以相同的態度面對,加油,學歷不代表敘薪,重要的是經驗及能力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