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A已錄取,收到心儀B電話錄取,要報到了卻聯繫不上B,怎麼辦

1、已收到A公司的offer約定星期一報到
2、在週末時收到心儀的B公司電話錄取,已告知A公司已錄取,希望儘快收到B公司正式offer,B公司承諾沒有問題且同樣希望星期一就報到

問題是已經星期日了,明天就要報到,尚未收到B公司正式offer,也因為休假聯繫不上B公司,不知道到底是沒收到信還是有其他狀況,很怕B公司是不是反悔了,放棄A的話,到時兩頭空...這樣的情況該如何抉擇與處理?

回答 6觀看 1513
回答 6

您好:
1、先發信或從104人力銀行招募系統跟A公司申請延後幾天報到!
2、先從104人力銀行招募系統跟B公司,詢問,貴公司口頭通知我星期一報到,但一直沒有收到文字檔Offer,請問星期一是幾點要到公司報到?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但我曾經遇到過,人資把我的信箱打錯,導致人資認為有發,但我都沒有收到,後來人資是在放假期間回公司,再發一次offer給我,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查看4則回覆

您好,
以收到正式的 Offer 為準,先去A公司報到,因為口頭答應,不一定會成真,常常在內部跑簽核的時候,有更高階主管有意見,加油💪!

1人拍手・

查看3則回覆

1. 已收到A公司的offer約定星期一報到,在週末時收到心儀的B公司電話錄取,已告知A公司已錄取,希望儘快收到B公司正式offer,B公司承諾沒有問題且同樣希望星期一就報到。
2. 看起來時間緊迫,其實不然,按時間處理。
3. 星期一13:00為最後期限,沒收到B公司正式offer,就至A公司報到。
4. A公司報到後,就不理會B公司。
5. 星期一13:00前收到B公司正式offer,就至B公司報到。
6. 電話A公司,謝謝提供錄取。
7.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沒有收到B的正式錄取信,一切都還有變化。
避免AB兩頭空,勢必要去A報到。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查看1則回覆

Hi
心儀的B公司或許要再評估! 周末通知隔天報到, 對候選人 ( 人才) 尊重度妳要好好評估!
拿在手裡的才是最真實的: 開工日去A 公司吧

你好

當初你收到A公司錄取通知,應該馬上打給HR請他們延期幾天時間,因為你還在等其他公司回覆。所以你第一步沒有做好,但我們秉持先求有,再求好,以A公司為主,B公司備用,以免都沒有。到時A公司簽字後就別再想B公司。一切都是緣分

我當初同時間錄取兩家公司,他們剛好同一天時間要我去報到,超難抉擇
一家台積電,一家Super Micro。當時就打給SuperMicro主管說我錄取台積電意旨考慮放棄貴公司職位,該主管馬上打來約當天早晨報到,台積電是下午報到,到Supermicro公司後主管又給我高薪水跟高職位,但我沒簽字,下午就去台積電報到簽字,還跟主管分享早上的故事。一切是緣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