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沒洗碗經驗可以得到工作嗎

您好!我沒做過洗碗工,但我覺得洗碗工的工作比較適合我,因為我的個性單純,不喜勾心鬥角,也不善言辭,若是做洗碗工作時,心裡比較平靜,所以我才想應徵洗碗工,只是我不曉得自己能被採用。

回答 7觀看 3152
回答 7

只要您細心,相信此工作很容易上手,與世無爭很好,保持初心,認真耐心地完成面對此份工作,您一定能被錄取的,加油!!

您好,在104打"洗碗工",有一千兩百多個職缺,可根據您的所在地做篩選,
選最喜歡的餐廳去投履歷,這樣的工作門檻不會太高,只要願意做錄取應該不難。

祝您心想事成!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keyword=%E6%B4%97%E7%A2%97%E5%B7%A5&order=1&jobsource=2018indexpoc&ro=0

您好:
1、洗碗工很缺
2、上104 查詢後,主動應徵,應該面試機會會很多,但請先做一下履歷健診,看看是否能有所刪減,增加被邀約面試機會
3、對自己有點信心好嗎?你自己都對自己沒有信心,請問誰會對你有信心呢!
4、洗碗工也是要面對主管及同事相處與溝通,還有大家工作上的互相幫忙與協助,持所以不要以為洗碗只是負責洗碗,工作中還有一些其他工作要做喔!
加油

1 我沒做過洗碗工,但我覺得洗碗工的工作比較適合我,因為我的個性單純,不喜勾心鬥角,也不善言辭,若是做洗碗工作時,心裡比較平靜,所以我才想應徵洗碗工,只是我不曉得自己能被採用。
2 想應徵洗碗工,找住家附近職缺,只要有心投入,能吃苦耐勞,錄取機會高。
3 做洗碗工作,會使用清潔劑,長期使用接觸,對雙手皮膚有侵蝕作用,洗碗工作務必戴塑膠手套,保護雙手。
4 使用清潔劑後,碗盤需用清水清洗,把握洗淨與節約用水原則。
5 將餐具擦乾或烘乾,擦乾布的乾淨是需注意,烘乾碗盤的擺放是需注意。
6 廚餘回收及垃圾處理,配合垃圾車回收廚餘作堆肥,垃圾處理由焚燒處理。
7 洗碗工的工作比較適合我,洗碗工不是只有洗碗尚有諸多事情。
8 祝福您。

既然都決定了,也明白自己為什麼位選擇這份職缺的主因,
看到喜歡的公司,就將履歷投遞出去吧!
或許這個職缺的環境和您想的一樣,也可能想的不一樣,
但不做,怎麼知道呢?

洗碗工需求多,
相信很快就有回應了~

祝福您!

相信可以的 雖然是簡單洗碗的工作,還需要了解工作內容和流程細節,才能達到效率幫助工作完成,祝福您工作順利

洗碗是一件動作重複性高的勞務工作,只要有心學習,定可勝任洗碗的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