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準備跨領域轉職,想請問是否有推薦無限制背景的業務職位呢?

背景:
畢業國立科大長照科系,畢業後皆於長照圈內工作,長期與客戶交流、協調,成效也都不錯,因此對於銷售推廣這一類的工作較有興趣,才有轉職的念頭。

原因:
選擇業務的主因是薪水彈性大,想挑戰能達到甚麼高度。
請問是否有曾經在醫療材料的業務前輩能夠分享工作的經驗呢?網路爬文多表示有醫學相關背景比較吃香,不確定除了醫療材料業務之外還有沒有相關的工作能分享,謝謝。

工作經歷:
個案管理師(還有其他小主管經歷及銷售經歷)
針對有長期照顧需求者做「需求分析」、「服務連結」、「品質監督」、「拜訪客戶」、「資源推廣」

回答 3觀看 1630
回答 3

您好:
1、請上104人力銀行官網,打入關鍵字業務人員,就會出現業務人員工作,請自行閱讀了解工作內容;
2、另外請多跟你想要從事的業務工作的業務人員聊聊甘苦談及實際工作內容,這樣可能會對你有幫助!
3、重點是,你要銷售甚麼產品?你能銷售嗎?
4、為何不從事長照相關的業務工作,這樣才有加分,也能顯得出你的專業??

您好,

您想從長照圈轉職到業務銷售的領域,是很大的挑戰,也很佩服您想做這樣的嘗試。沒有錯,想快速致富累積薪資,業務是一條管道,也比較沒有科系限制,建議可以進入傳統產業、進出口貿易、或消費性產品皆可。

業務工作的屬性是創造客戶需求,提供滿意的客服,維護關係,確保公司利益,也是一份高度競爭性的工作,須具備積極的行動性和持續性,因為是目標導向,有獎金激勵,所以也需要有高度的抗壓能力。

您有個案管理師的經驗,在您的履歷自傳中,多多展現個人的 "業務特質",和企劃的整合能力,這是一個加分項,相信您可以找到理想的業務工作。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建議最好就是找和長照相關的業務,像賣有抽成的長照日用品、設備、服務等,這樣可以有動人的故事可以説,業績比較容易展開。

至於無限制背景的業務職位,比較像直銷、一般日用品等等,但競爭也比較激烈,對專業的累積效益不大,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