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因疫情想轉換跑道但對未來很迷茫

大學念空間設計相關,畢業後做了幾年本業但有點心灰意冷決定轉換跑道,剛好碰上馬總統陸客政策跟蔡總統新南向政策,轉換跑道至旅遊業,因為是從無到有的公司,且因為設計訓練邏輯清晰,基本上什麼工作內容都做過,這兩年因為武漢肺炎旅遊業跌落谷底,轉型也是競爭激烈,最近台灣疫情又爆發,不知道怎麼撐下去,想轉換跑道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年紀也不是新鮮人的年紀了,對未來很迷茫,想要重新開始創業但心態快崩了,對於失敗很懼怕,想聽聽不同意見

回答 2觀看 636
回答 2

您好,

我碰過跟您類似的案例,在旅遊界8年,後來轉換跑道到 貿易業的業務員,表現很好,這也許可以給您一個方向。

通常擔任旅遊業、導遊等相關職務,都有很強的交涉能力、溝通協調能力,這正是一個 業務人員最需要的人格特質。

建議您可以從事任何行業的業務人員,如果您心中沒有譜,可想想要從 B2B, 或 B2C 開始。
B2B,是從 貿易業、生產業的業務為出發點,接觸的客戶也是企業。
B2C,從消費性產品為出發點,接觸的客戶就是最終的消費者,也就是客服。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疫情期間求職轉職辛苦您了,小編也提供以下相關幫助給您~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友訊科技D-Link駐站為大家解惑職場疑難雜症: https://pse.is/3heylj
★104履歷診療室【免費視訊模擬面試】專區: https://pse.is/3fz9su
★免費模擬視訊面試教學文: https://pse.is/3gx5au
★1:1職涯諮詢服務: https://pse.is/3hgc25
★可在家安心工作職缺: https://pse.is/3ggesk
★因為疫情承受重大身心壓力,104職涯診所中崙心理諮商團隊協助您:
https://pse.is/3f8h73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