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平面設計師轉 uiux 設計師有什麼門檻嗎?

一畢業就進平面公司做圖,但是發現薪水一直上不去,看到 uiux 設計師薪水都四萬起跳,想要轉換跑道,但不是不知道有什麼門檻?要怎麼充實自己和準備?

回答 2觀看 5521
回答 2

uiux 設計師要思考的面向和平面設計師思考有幾點不一樣,建議不要看dribbble和pinterest去思考視覺。看你使用 iphone 或安卓機,操作它們的原生 App 去思考每個功能的層級和操作流程,思考點擊這個按鈕,你預期會發生什麼事情,還有各個頁面彼此間的轉場,一點一滴去累積自己的觀察能力,充實自己。

7人拍手・
2人肯定

若想成為UI/UX設計師卻不知道如何開始,可以參考以下可參考這篇文章,順著五個脈絡,照著做一遍就很有感:
https://nabi.104.com.tw/posts/nabi_post_6e012a8d-811b-457f-b5fd-5bf94793f0e2?utm_source=104nabi&utm_medium=share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