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6-30歲

在新工作中找不到價值感,是否要繼續待下去

目前新進公司兩個禮拜主要做公司廣告的方案企劃和一些活動節目的方案企劃,和一些聯繫溝通各廠商和各部門的事項。
因為新進人員未指派到工作事項,偶爾才有工作進行。與前份工作長時間工作有加班工作相比不太一樣之前則是各人負責線上行銷所有事務。
自身比較喜歡高壓和快節奏的工作,和龐大的工作事項,在新進職務上找不到價質感而有點煩惱。

回答 2觀看 774
回答 2

您好,建議如下:
先找主管談談:談之前先想想目前的工作是否都已經駕輕就熟,哪部分很嫻熟,哪一部分還需要多加強。也可以請教主管,您完成的任務是否還有需要精進的地方。從希望更具挑戰性任務的角度跟主管談,有些主管可能因為是新人,不想給予太大壓力;或是也剛好主管手邊事務忙碌,先關照其他重要案子,因此給予空間讓新人適應新環境。

談之前也先了解部門任務有哪些重點方向,到時候可以更具體讓主管了解您希望更具挑戰性的任務是哪方面?可以為職務、部門加值有哪些,也是讓主管對您更具信心,更放心委予重任。

此外,分享:不管是否有您認為更具挑戰性的工作交付,若該職務內容是您想要的,當沒被委派工作時,可以自己找事做。例如:過往公司的廣告方案企劃案和活動節目方案企劃案成效如何?是否來年或下一季還會再有,換成您企劃是否有更好的點子?且廣告、企劃職務多半需要很多想法、要會的職能也很多,也可以蒐集跟職務相關方向的參考範例、廣告海報、視頻等,當機會來了,就更有創意想法。

肯定您主動想獲得更具挑戰的任務。進到一家企業服務,經過找工作、投履歷、面試等.......過程,既然進去了,且還是新人階段,大家都還再互相了解,好好把握,多溝通。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加油!!

1人拍手・

您好,選擇這份工作時,您一定有所取捨。面對您目前的狀況,其實建議您與主管談談。您的憧憬與主管對您的期待似乎產生了一些差距,怎麼努力去拉進彼此的距離,是您現在可以做的。現在就放棄,不覺得可惜嗎?再給自己一些時間,找回您當初決定進這間公司的初衷。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