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要月收25萬,該如何達到?

各位前輩好,
我目前擔任中小型行銷公司(人數約70)的業務。
本薪 5 萬,業績獎金約 8 萬,
預計六月可以達到本薪 6 萬,業績獎金 10 萬。

目前幾乎一週收到一封邀請,年薪都是 100 萬以上,
但是目前在思考要如何達到月收 25 萬,月薪 300 萬以上。

想請教各位前輩,
月收 25 萬以上的人,收入來源大致為何?
主要工作收入和其他收入的占比又大致為何呢?

謝謝各位的回答!

回答 4觀看 7382
回答 4

你好,

高收入=能帶出來的貢獻價值。
每個行業的專業人士, 也都依照上面的公式所得。所以才有薪資所得是依每個職位,貢獻能力,承擔職責壓力及風險。
舉個例, 醫生,是ㄧ個精英層,也都是班上或學校中排名前列的高材生。高所得,也高工時(包括值班超過16小時)及高風險的醫術壓力;再舉研發工程師, 專業資深的研發, 年薪500萬以上比比皆是,但也是學校精英前列位置,在職場也是超過16小時以上的待在實驗室時間,用成果換得收入。
從以上例子分析, 你的收入是被價值衡量出來的, ;單從你的業務職務上簡單來說, 二個方向,:首先,你能帶給公司多少大客戶,貢獻多少營業額? 可以跟公司談,帶槍投靠,用多大業績表現換算。 另外, 外語能力強,可進入外商走國外的市場,這種薪資ㄧ般都算高,當然門檻條件也是相對高。

7人拍手・
3人肯定

如何達到: 用市場人力供給和需求來看。你現在擁有什麼樣的優勢是你同材做不到的。5年後這個差距會變大還是遞減? 你在所謂每週一封邀請的業務工作上的價值是短時間會被耗盡的還是後續可期?除了業務銷售,其他方面(財務、產品、採購...) 的技能為何?人脈養成? 被動收入?

收入來源:- 一般公司內部員工 大約是6:4 或5:5 (月薪:年終/股票)

主要工作收入和其他:狀況大有不同

3人拍手・
1人肯定

選對產業,再來就是進到該產業龍頭即可。以台灣來說,可能就是半導體或是外商網絡公司,不用很資深就可達到您的目標。

1人拍手・

請您知道後25萬的財富密碼,能不能告訴小弟。求高飛。

開玩笑完,回歸正題,您如果是要月薪25萬,應該不太難;如果是要年薪300萬,就有些條件要達成。

專業技能點滿:你的專業强到百人之中的5%,就有人請您來工作;如果自認還在學習中,需要更多的專業技能,那請您先找月薪8~10萬的工作。

人脈資源:您的資源人脈是否充沛,隨時打電話就可以跟客戶吃飯;或是長輩有需要時,總會想到您?如果有足夠的資源(對於是否足夠簡單的評斷:當您被需要的機會跟需要伸手的機會幾乎相同時,就知道是否足夠?)那請您開斜槓,經營您的事業與工作,前提是,雇主認可您,允許您開槓,接下來的工作可能就包括企業内外講師,職涯講師,電商陪跑顧問等。都是適合讓您在月薪破8萬後,再接再厲的階段,薪資可達到12~13萬左右。

在此不建議,私接外包或是作小買賣,因爲可能會對正職工作造成不可預測的影響,如果您是高人就不在此限制内。

跳槽或升官:通常要是高階經理人或是高管,月薪20萬以上是蠻基本的薪資,只是,您要負責的責任更多,擔任的業績績效跟高,要承擔更多的企業經營風險,而犧牲許多家庭與個人休閑的時間,那這是您要的生活嗎?
如果那您跟我一樣有對工作成就的偏執,那應該是最保險,風險最低的選項。再來就是挑戰月薪50萬,60萬,就靠跳槽,一階一階地跳。

年薪300萬不是頂,但是,建議您跟您身邊的朋友比較下,是否是在同儕比較執著高薪?還是您尋求的是人生意義?這比數字達到門檻有更多的追求目標。

#年薪 #月薪 #日薪 #我一秒幾十萬上下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