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近期投出履歷後皆沒有下聞,是哪裡出錯了嗎?

我大學畢業後在銀行工作2年,皆是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現在想轉職找會計、保險內勤(理賠或核保)、公司行政總務、行銷企劃等工作,投了好多履歷皆無下聞,反而有好多業務工作一直和我聯絡,是不是哪邊出錯了呢?

回答 3觀看 1398
回答 3

您好,
這很正常,公司花錢當然會考瀘回收和產值。
所以要先把價值做出來,上課程,拿証照,證實自己是可以的,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沒有那邊出錯,只是機會還沒有到而己,所有的行業,最缺的是業務,最競爭的是內勤職位。所以要持續學習相關專長及投履歷。

1人拍手・

因為公司在主動蒐尋履歷時,會以求職者的過往經歷來配對,您的經歷是業務,當然容易被配對到。
您想轉職找會計、保險內勤(理賠或核保)、公司行政總務、行銷企劃等工作郤石沈大海,這也是您的經歷是業務,相對您要轉職的內容不同,公司會先入為主找有同樣經歷的人來面試,而您當然會被放到第二、三輪的考慮名單。
建議您在投歷前,針對該職務應備之技能或工作內容、企業型態,客制化您的履歷,將您符合的點重點加強的呈現,突破第一關,第二關對您而言應該就比較不是問題了。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