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有什麼技術性的技能推薦的呢?

社會新鮮人 想找些有技術性的工作學一技之長 有什麼技術性的好推薦的呢?
目前只有想到水電 還有其他技術性的好工作能推薦一下嗎 謝謝~

回答 3觀看 161
回答 3

水電、泥作、木工、油漆、鋁門窗、電焊、挎鋼筋、DIY電腦,工匠系的,我最近作壁癌等等修繕,就大量看了網路影片自學水電、泥作、油漆,的確是挺好的職業,幫大家更舒適的生活。
考量到職業以興趣、適性為主較好,所以大大還是可以多看看個技術性職人的日常,先廣泛的掌握熟悉,在洽詢相關資源等。
水電類的分享還挺多的。
至於"好"工作,這就有賴各職人主動來分享了,好收入?!好自由?!好名聲?!好輕鬆?! 這就有相對主觀的判斷了

1人拍手・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技術性工作很多,有些也需要證照輔助,但不確定你是要走哪一類,硬體或是軟體,另外也有餐飲相關技術,重點是在於你的興趣是朝向哪一方面,找到一個自己可以蹲點苦學的才能養成功夫,成為一技之長,因此,建議你可以從人力銀行的職缺裡,先去搜尋自己想走的產業有招募什麼樣的職務,不論進去學或是從勞動力發展署的職訓課程裡去學技術,蹲點耐心的學習,總會成為一技之長,祝福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