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遠端性質(經營分析、數據分析),有何管道、方式/技能進入?

1.世新大學 經濟學系,年資約5年,現職經營管理分析師
2.想找經營分析、數據分析相關工作,且希望是遠端作業形式,但不了解管道。
且有想離開現職的想法,目前在外縣市工作,主因為越來越多的loading,新公司別帳務、專案導入,公司氣氛以辦理活動名義,要求提案報告,無法不參加,但又於工作界線不明,只能下班處理。且永遠抓不到主管、老闆想法,有時照主管只是作業,又會反覆要求更改,被要求提出自我想法,但感覺容易被否決,久而久之無法輕易提出主見,永遠的加班。好處只剩獎金多較多。(但擔心現職年資只有近一年,不好看)

家鄉工作機會少,目前有在家鄉看到難得唯一個相關職缺,月薪頂多一樣或低於現職,獎金差距不少,發展上可能有限,好處是可住家。

所以目前理性思考,覺得該不該繼續撐、要找的話有沒有辦法有遠端、或者於家鄉找發展、待遇相對低的。而感性是每天都不想面對上班,腦袋崩潰...。

回答 3觀看 1652
回答 3

您好,
還是要審視一下未來的發展性,因為家郷工作機會少,發展比較受限,而人的職涯也很少一、二個工作機會就會滿足的。
致於工作上的問題,到哪裡都是大同小異,都有千百種,很少看見沒問題的,但就是要努力克服,這也是經驗的累積和成長的養分,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如果您家鄉再南部
投日月光好像有經營分析的缺
遠端工作有但不普遍
不過閒著去投看看無傷

工作環境我認為遠比薪資更來得重要,
即便高薪但人不對,也無法支持您做的長久,
現在很多公司因應疫情推出遠距上班,
但大部分遠距上班性質以工程師為居多,
關於您提及的家鄉工作,不妨可以談看看,
一方面可以節省交通及住宿,換算下來說不定比您現職工作還能得到更好的報酬
希望您能從中找到最佳的平衡點,
祝福您求職都能順利、順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