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評估符不符合科技業、半導體產業或工程師?

1.化學系畢業,對分析、檢驗、技術類興趣比較大
2.內向、慢熱、不太擅長跨部門溝通,不知如何提問
3..勞動部職涯測評中,工作特質結果優柔猶豫、偏好單純;我喜歡做的事結果工業生產
4.104職業適性測驗:謙虛性--個性謙虛不愛出風頭,喜歡擔任幕後角色,不會過於誇耀自己而讓人不適;知足--喜歡安定的環境,容易知足,不會與人產生競爭比較的人際衝突;獨處--喜歡獨處,能夠自在地完成自己的事情,不會讓人有需要特別關照的困擾。
注意事項
負責任 : 做事會需要旁人督促,較無法如期完成應該要達到的目標。
活力 : 喜歡輕鬆緩慢的步調,有時候讓人感覺活力不足,或做事不夠積極。

回答 3觀看 1205
回答 3

在右上角打"chemical lab",我已經回答過五次,可以參考看看其他Giver給的意見。
半導體廠的Lab 和其他單位相比,相對和人打交道比較少的,比較像幕後英雄。
不過在工廠都不會輕鬆,如果發生重大事件要24小時不停接力在採樣分析。
Fab 一堆機台和產品等lab的data決定是否要release,整個工廠是讀秒在賠錢。
整體看起來和您的期待比較接近,可以嘗試看看。
祝順利。

https://giver.104.com.tw/giverSearch?keyword=chemical%20lab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測評、測驗僅供參考,找工作,必須回頭看你的專業
你說:評估符不符合科技業、半導體產業或工程師?
你的問題太大,不知道怎麼回答?
找工作就是要會做那一樣工作,然後有做出績效或曾經有工作經驗,容易被邀約面試,再來,如果要轉沒有相關工作經驗,那就必須要先去學習你要轉職的那個工作的相關技能(科技業、半導體產業或工程師),才比較有機會被邀約面試

祝福順利

既然有緣分看到,那就提供一下個人經驗供您參考。
基本上做這個檢驗分析,並沒有什麼不好,不過個人見識過,某些公司要節省成本的時候,第一刀就砍向這個單位,特別是資深同仁。進料檢驗同樣是跑LCMM,這部分的人事費用縮減,是最易彰顯成效的。
另外,如果是工廠,新人是不用煩惱跨部門溝通,因為新人還不夠資格做這件事,主管壓根不會派你去。供您參考。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