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詢問主動應徵被企業已讀後,建議多久可以嘗試再次應徵?

各位Givers您好,

我目前於國內醫學中心擔任護理師,有三年多的臨床工作經驗和國外相關碩士學歷。約一週前看到一份很想爭取的工作,內容為醫療產品的商品管理師,主動應徵後顯示已被企業讀取,但並無得到後續回音。這份工作我認為機會難得,與我的背景和興趣也相符,自己目前也正在針對這份職缺的需求技能嘗試進行相關的進修。

想詢問在進行履歷/自傳等修改後,建議多久能夠嘗試再次應徵?
自己擔心短時間內重複應徵在實質能力上並無太大成長較難說服企業,也可能在HR端留下負面印象; 但另一方面,這份職缺機會難得,希望能夠盡力爭取不要處於被動狀態,因此想詢問各位Givers們的寶貴經驗與意見。

先跟願意熱心回答的Givers們說聲謝謝!希望您們一切順心!

回答 3觀看 2469
回答 3

以我的經驗而言,對於已看過的履歷,我是不想再看一次的! 因此,我會建議在修改履歷重新投遞外,妳可直接打電話到對方公司的人事部門詢問並說明爭取有無面試的機會。不要拖、愈快越好!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可以主動打電話去他們公司的人事部查詢,表現出積極的態度,就可以了解實際的狀況,也可以決定要不要再投履歷,加油💪!

您好,有進行修改後,可以隔一週再投遞試試。可以在自我推薦的部分,寫自己雖然前一週有投遞過,但為更貼近貴公司職缺所需,進行了履歷自傳的修正,盼能有面試機會之類的字眼。HR就會再次審視您的履歷自傳。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