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為什麼主動應徵醫療櫃檯掛號人員,總是石沈大海?

1.我的學歷高職畢業 有考取弘光護理系但沒有繼續念 是想考取國立四技學校

我在醫院從事過照顧服務員四年有考取照顧服務員結業證書 也有去職業訓練中心上課考取美睫美甲證書 ;也在政府機關做過約僱書
記;今年也有考上基本救命術CPR ➕AED
我喜歡不間斷的充實自己; 但為何搬回來台中後;工作一直找不到;投遞履歷屢屢碰壁 ! 真的很想知道是不是履歷內容哪裡需要改進在更正寫得讓主管會想瀏覽我的履歷呢?

回答 4觀看 2018
回答 4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您在醫院從事過照顧服務員四年,並且有考取照顧服務員結業證書,這方面照顧能力是備受肯定的。
建議打開(應徵者分析)畫面,您會了解同一個工作的求職者各方面的條件大概落在什麼地方。
建議延伸照顧服務員工作錄取機會大,醫院、照管公司、養護中心都需要照顧服務員......。可以使用104履歷診療室,找個醫療背景的giver,給您一些書面上的建議,相信會提高面試機會。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此外,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在104感謝寄活動,簡單分享您的收穫或心得,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也讓更多人來使用104職涯診所的公益服務。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4人拍手・
3人肯定

1. 高職畢業,在醫院從事過照顧服務員四年有考取照顧服務員結業證書,搬回來台中後;工作一直找不到;投遞履歷屢屢碰壁。
2. 在104首頁打入照顧服務員,選擇台中市,跑出471個職缺。
3. 重整履歷自傳,以醫院從事照顧服務員為主軸,並強調有考取照顧服務員結業證書。
4. 在471個職缺中,挑選50個工作內容、薪資、地點、環境可接受的職缺,每天投2封,面試展現照顧服務員的專業,很快可以重返職場。
5. 祝福您。

Hi,您好
建議您求職時,注意看職缺所要求的技能條件。針對您符合的強項列舉説明相關的經驗。每一個求職都要有専屬的履歷,千萬不要一版用到底。
您也可以經由104的履歷健診服務,尋求104giver協助您修改您的履歷。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04網站有履歷健診,顧問們都很有經驗,可以請他們做免費的診斷,以便增加曝光率。
履歷的寫法就是要客製化,不要亂槍打鳥,用心研究你要去的職缺和公司,貼著他們的條件寫,這樣機會比較大,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