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一個裝潢會計, 月領32000, 卻被要求完成估驗款, 這合

一個裝潢會計, 月領32000, 卻被要求完成估驗款, 這合理嗎,而且没人要教, 連一張圖片呈現的是灯, 油漆都不說清楚, 只會一直丟包, 丟雷, 這樣的錢能賺嗎, 一 直要消費員工, 羞辱員工, 一句話交接完成, 就可以做到快速請款, 卻故意要處處刁難, 來完成

回答 3觀看 1446
回答 3

1. 裝潢會計, 月領32000, 卻被要求完成估驗款, 這合理嗎,而且没人要教, 連一張圖片呈現的是灯, 油漆都不說清楚, 只會一直丟包, 丟雷, 這樣的錢能賺嗎, 一 直要消費員工, 羞辱員工, 一句話交接完成, 就可以做到快速請款, 卻故意要處處刁難。
2. 您說的是基層工作人員的心酸,在小公司一人兼數職,不是專長的職務也需處理。
3. 這是小公司常用減少成本的方法,進入就會面臨的狀況。
4. 不太甘心,就另謀中型公司,可以跳脫兼職問題。
5. 不然,就拿出18般武藝,兵來將擋。有心就能解決。
6.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建議往大公司找職缺,因為大公司人比較多,分工會比較細,而小公司人少,很容易就會一人多用,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為著在職場面臨困境的您,說一聲您辛苦了。
確實在職場上有許多突如其來的衝突及困境,然很鼓勵您可以回到自己身上來看問題,評估現階段的工作困境是否是可以調整及克服的,如這個職務可以提升自我職能,只是會讓自己辛苦一段日子,還是鼓勵您面對挑戰。
然如您仍覺得工作職務內容不合理,建議可以向上與主管溝通,讓主管可以明白您在所交派職務上面對困境及挑戰,評估一段日子是否問題有得到改善及調整,如透過您的努力,確實無法勝任,再與主管溝通無法達成共識,或許再來討論轉職之可能,以上建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