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1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請教心臟病患者能找什麼樣的工作以及工作的方向

1.各位前輩好想請教本人有先天性心臟病體力比較差學習速度、動作也比較慢但是願意學習不知道有什麼樣的工作或是方向比較適合我我目前在7-11工作已入職5個月工作時間是早上7:00~12:00時間會那麼短是因為我體力無法負荷上班時精神狀況不佳後來才減少工作時數但是下班時間回去休息起床後還是感覺很累前一份工作則是全聯工作時一直站一整天整天結帳結到感覺快暈倒了回到家時肩膀無力手無力兩份的工作地點人潮都算蠻多的覺得體力上有點無力負荷應付不來本身大學是學旅遊的想找一份薪水穩定、有發展性一點固定時間(早班)的工作不知道能否提供一些意見或是職涯方向
2.想請教文書方面的工作適合我嗎?(PowerPoint 、excel、word會基本操作)有考慮過旅行社op但不知道會不會太勞累

回答 3觀看 1046
回答 3

您好
醫療的問題 ,應交由專業的醫師評估 ,由醫師來評估你能不能工作 ,個人認為 ,每個工作都是辛苦的 ,每個工作也都有專業 ,那怕只是在家不出戶的文字工作者 ,也是會有職業傷害(例如長時間看螢幕 ,久坐...等) ,身體是自己的 ,自己的身體要先調養好來 ,而不是急著要去就業 ,不然萬一又造成了傷害 ,賺的還不夠買藥吃 ,不夠看醫生 ,那不是很慘嗎? ,除非你是獨立戶 ,在家當文字工作者 ,或是網拍...等 ,不然在外面工作 ,大家都是團隊 ,如果團隊中有一些特殊的人 ,那是不是會造成管理上以及其他人的負擔 ,舉例 ,若團隊中有一個人因為受過傷不能拿重物 ,那是不是這工作就會變成別人要做 ,如果有人都一定要上早班 ,那是不是夜班的部分就要其他人分著做 ,如果有人不能加班 ,那是不是其他人就要留下來加班...,當然工作是不能歧視 ,我們也能有同理心 ,幫忙一次二次三次 ,但工作不能變成是應該幫忙的吧 ,如果你是那個都留下來加班的人 ,都留下來上夜班的人 ,都是你再搬重物的人 ,都是你 ,你願意做嗎? ,大家是團體 ,我們也不能都因為自己的問題一直造成別人的困擾 ,那你在這團體還待得下去嗎? ,所以要先把自己的身體調養好來 ,這樣你才可以考慮工作吧 ,工作真的都是辛苦的 ,你又要不辛苦 ,又要有穩定性 ,又要有發展性 ,又要純白班 ,因為體力差也不能加班..., ,可能難度會有點高 ,回歸原始 ,建議先把身體調整好來 ,體力調整好來 ,精神調整好來 ,再依醫生建議回來職場 ,適應職場 ,也許這樣會比較好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1人拍手・

親愛的朋友,你好:
辛苦了!我覺得可能靜態的工作會比較適合你,像是圖書館、小型文藝館、攝影館、植物園、社福機構的行政助理...等等的。

若結合你的所學
可以試試看旅遊產業的社群小編(社群行銷)

你可以再找找看,我覺得應該還有很多文靜的工作,但是平常比較少聽到的。

祝福 順利找到適合的工作

提問者您好:
1.身體健康問題是否有透過醫療過程詢問過醫生建議,這是我對您的提問先想到的問題,請遵循先天性心臟病的醫護照料確保身體狀況穩定良好為要。

2.文書處理或靜態的工作較適合您目前的職涯方向,不建議勉強太過勞動或者因著季節或檔期需要配合加班的工作,一切都要以身體為重,也建議可以透過就業服務站媒合服務提出就業方向申請,多管齊下尋找較為靜態且友善環境的公司是讓您可以安心工作的機會。

以上分享,謝謝!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