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18

無工作經驗20歲(含)以下

如果打工談好面試,但想婉拒該如何說明?

剛去一間餐飲業打工求職,面試也寫了基本資料,也了解大部分內容了,但因為回家後家人顧忌後面學業,要求找只有假日班的工作。現在我可以致電去婉拒,還是需要親自去店裡詢問跟拒絕。
目前正式開始工作的日期沒有確認,因為尚未健檢和開戶等等,需要把所有的資料交回給公司嗎?

回答 6觀看 2494
回答 6

您好,
打電話或者當面詢問都可以,因為還沒有報到所以資料都還不需要繳交,而當面詢問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知道公司有沒有只有假日班的,說不定也有需要,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日安:

我支持你家人給你的建議。(家裡經濟不到很特殊)
真的,好好唸書,是你目前本份。

長(短)期兼職(打工),你目前已談好,但未入職,電話聯繫是最好的。

資料沒什麼好留戀,當計算紙都ok。

以上給你參考

1人拍手・

您好:
還沒有報到,不需繳交資料給公司,打電話跟公司說不去報到就可以囉

1人拍手・

您好~
如果家裡經濟無憂,建議優先考慮學業,如不會造成後續困擾,建議可以的話,當面向雇主說明會比打電話好,也許沒有假日般而不會去上班,但我覺得這是一個人的基本態度,而這種態度也會影響您未來的發展喔 祝福您

1人拍手・

請直接致電到公司表明清楚你不去報到即可!
也不用繳交你所有的資料,那是你的個資。

恭喜同學觸碰到社會的邊緣了
1.未經與家人充分‘’討論‘’即自行面試。
2.‘’參酌‘’家人意見後,又不知如何“回絕”
3.‘’需要‘’把所有的資料交回給公司嗎?
未來進入社會,這些都是你該學習處理與學習決定的。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啟發你的成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