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服務業,9-10年經驗

最近找工作連續碰到2個非常讓人不解公司,明明刊登職缺也去現場面試了,面試完說會給答覆也沒下文,自己詢問後對方又回暫停招募此職缺剛才卻還看到104還在徵人,另一個改時間地點面試卻一直沒傳訊息來,打電話過去問對方口氣又不是很好,想知道現在怎麼找個工作不容易還要被人這樣耍感覺很差

回答 2觀看 350
回答 2

1. 連續碰到2個非常讓人不解公司,暫停招募此職缺剛才卻還看到104還在徵人;改時間地點面試卻一直沒傳訊息來。
2. 由於疫情讓不少廠商凍結人事,但人事部門毫無作業也不是辦法,只好進行假招募順便務色未來潛力人員。
3. 您遇到的狀況,之前的應聘者也不少遇過,非屬特例是此階段可能會遇到的現象。
4. 由於分辨不出何者為真招募何者為假招募,多投遞履歷有狀況就跳過比較務實。
5. 祝福您。

3人拍手・

有些職缺雖然刊登著,但公司不一定急著需要馬上錄用,如果你沒被通知錄取,則可能需再檢視自己是否仍有不足的地方,畢竟工作是長久的,如果彼此勉強,恐怕也不會是一個好的結果;所以建議你別氣餒,繼續加油再去找更適合的,無需糾結在當下.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