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應徵了職缺都沒下文該怎麼辦?

1.應徵了職缺都沒下文該怎麼辦?
2.請問一下應徵的公司可以將投履歷的應徵者的履歷設定成投完後10分鐘已讀或者有其他方式?

回答 4觀看 1024
回答 4

應徵職缺沒下文,可以檢視履歷內容是否有可以再調整的地方,一般公司主管或人資要在很短的時間初篩符合職務條件的人選,都是簡單掃過履歷,建議您可以把工作成果列點呈現,具體、並以數字呈現,如獨立負擔XXX專案,或年度達成率XX%等。

公司已獨與否,其實這不一定,因為有的公司是系統轉入內部資料庫,有可能這個階段您前台就顯示為已讀,如果您對這間公司很有興趣,建議可以寫信給公開HR信箱,或隔一個月再重複投遞履歷,可以增加您的曝光度。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求職過程就是一直不斷調整,不要放棄~

您好:

等待的心情感同身受,除了讓自己盡量安心之外,幾點建議提供參考:
一、104的職缺資訊都有呈現這個職務有幾個人投遞履歷,以及投履歷的人基本資訊,從這些可以得知是否有很多人競爭。

二、企業HR都有面試的流程,越大的公司流程越細節,因此處理的時間也較不定,有些公司會在求才資訊上註明幾天內會聯繫,若無聯繫就代表沒有面談機會。

三、若您真的很喜歡這家公司與職務,確定對方已經點開履歷表後,三天左右可以發訊息或打電話詢問結果。

四、找工作也需要一點機運,繼續找尋其他的機會,或許更好的職缺就在下一個。

祝福您求職順利!

你好:
1.應徵了職缺都沒下文該怎麼辦?
請問你有看過人力銀行上面你想要找的職稱的工作內容嗎?
因為人力銀行刊登的職稱的工作內容,是我們人資根據公司用人單位主管所開出的用人條件去刊登的,我們會看求職者履歷及自傳中所寫的內容,跟我們所刊登的職缺內容去作比對,符合比例高的,我們才會邀約面試,所以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那被邀約面試的機會是少的

再來就是企業會有很多在人力銀行看不到的條件設定,例如年紀、曾經工作過的公司、性別....因為年紀及性別會牽涉到就業歧視,或者相對比較企業選擇經驗比較適合的進行面試

建議你去做履歷健診,讓專家協助你聚焦過去工作經驗,發現容易被企業看見的亮點,以提高被邀約面試機會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web_hotkeyword

2.請問一下應徵的公司可以將投履歷的應徵者的履歷設定成投完後10分鐘已讀或者有其他方式?
我知道及自己使用的經驗是公司人資或招募人員必須要去點開你的履歷才會顯示已讀,是否可以設定投完後10分鐘已讀或者有其他方式?,我沒有使用過!

您好,
應徵職缺沒有下文,表示履歷的寫法有問題,建議可以請104「履歷診療室」的顧問做免費的協助,增加曝光率。
至於有沒有已讀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有接到通知面試,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