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投遞履歷後才發現忘記附上證書(僅忘記其一但蠻重要),怎麼辦?

因本人為再次就業者(社工轉職,希望找英文行政助理相關職缺),非剛畢業新鮮人,經研究以及做了許多功課後,故判斷將最近期的工作經驗相關文件內容附上應該最為重要,卻忽略其實該把證書也一併附上(語言類的或是畢業證書有附上,唯獨少附上就讀專業之高考證書)。現在想起來想附上但履歷已投遞出去,因而內心煎熬不知該如何是好,是否該立即再投第一次?若是,那投遞時是否該坦白解釋清楚為個人疏忽><?或是如何處理較好?是否就是因此失誤而導致投遞履歷的公司鮮少回覆?

回答 5觀看 2771
回答 5

您好
針對這個重要文件忘附上的部份,不用過度擔心,若公司對您有高度興趣或是有注意看,仍是會請你補上,其次,也可以大方跟該公司的HR聯繫,說明您已投遞CV,但沒有補到這個資料,是否能直接寄或是需要重新投遞即可,相信公司都會給予正面回應,不用擔心
加油,祝順利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可以再投一次,沒什麼損失。並且說明一下只是附上了自己的一些證書。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附上,再投就好,尤其那是重要文件,但應該不是因為沒附上的關係,請104免費履歷健診幫忙看一下,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可以選擇再投遞一次,並在自我推薦的部分填寫您再次投遞的原因即可。不必太過擔心,如果HR覺得您適合,是不會介意的。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針對您的問題進行回覆
1- CV內容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上面有註記有相關證照,但沒有檢附上,相信如果公司對您有興趣還是會接觸您
2- 如果您真的覺得很想加入投遞履歷的公司,您可以直接跟他們說明並補上相關證書,相信他們會覺得您是非常主動積極想得到這份工作
3- 如果您投遞的CV都沒有得到回覆或企業沒有進行瀏覽,建議要重新檢視自己寫的方式跟重點,應該是寫的內容無法得到HR的青睞所導致,建議要去做履歷健檢或請Giver給予建議,這樣才會對於自己在求職上有幫助

以上說明
謝謝

Ryan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