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因為協助其他部門,導致公親變事主,該怎麼辦?

目前公司某部門有客戶管理的需求,而我剛好有相關的系統導入經驗,所以來找我協助。

但是自從某部門跟高層做要求之後,就從剛開始的來跟我諮詢,變成我要去協助他們跟系統商應對,到最近甚至是以他們跟系統不熟,所以要求我全權負責。又因為他們很忙,所以會議他們就不去了,只要我開會後跟他們回報就好。

我的主管因為各種的原因,所以很多都是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就把工作答應回來了,然後就變得很像我不把這些事情做好,就是我的錯的樣子。

所以有了主管的支持,對方就越來越隨便,甚至要求我每周都要跟他們報告進度。直接把我當成像是外包廠商就對了。

由於在這職位平均上大概3~4年就會升小組長,現在也大概做兩年了,不知道是不是會建議撐到升職呢?

還是有辦法把工作丟回去呢?
至少不是所有的工作都往我這邊丟

回答 1觀看 989
回答 1

您好!
拜讀完您的敘述與訴求後,容我提供一些建議如下
1. 首先,我想分享您達成了「創造被依賴的能力」這個成果。我特別想說的不是自己份內的事,而是連您過去曾有的經驗,都非常的被支持,好事一件。
2. 這樣的軟實力,幫助您的主管,甚至只要答應,就會有成果。當然,我指的不是恣意妄為,某種程度上,是您的能力可以接受的範圍。
3. 最後,就要看您的主管,是否能不定期或是在公司制度上幫您有實質的爭取,無論是升職或加薪,工作,其中一個重要的目標,不就是這樣!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