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1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我的所有簡歷都經過審核但他們不打電話給我面試 高雄長期打工種

我是越南人,現在我是台灣公民
我20歲
2年作業員工作經驗
現在想轉行在飲料店
我的所有簡歷都經過審核
但他們不打電話給我面試
高雄長期打工種類

我這3月要轉換到高雄三民區
因為是我學校在那邊
我想兼職工作,這樣我就可以學習和工作以維持生計
我在很多地方應聘過幾份工作,都在找工作人員在櫃檯賣飲料,他們已經看到了,但還沒有回應。
自己有學平面設計

回答 6觀看 2806
回答 6

您好!!文中看見您在面試過程似乎面臨一些困境,鼓勵您可以不放棄,多嘗試。或許您在投遞履歷過程,可能面臨雇主對您背景的不了解,誤會您是外籍人士(因為聘僱外籍人士有其他法規規範),因此可以在履歷跟自傳做出說明,如有機會面試,也可以主動跟雇主做說明。

另外想提供您一個資源,高雄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可以提供您職業規劃的協助,您可以運用這個資源,幫助自己做一個職業規劃,也會讓自己求職更有方向。

3人拍手・
2人肯定

1 是台灣公民 我20歲 2年作業員工作經驗 現在想轉行在飲料店 我的所有簡歷都經過審核 但他們不打電話給我面試 高雄長期打工種類 我這3月要轉換到高雄三民區 因為是我學校在那邊 我想兼職工作。
2 想兼職工作,就職與就學兩者兼顧,這是好事情。
3 先把上課的時間,與路程的時間劃掉,剩於空白的時間,就是可以兼職的時間。
4 想轉行在飲料店,擔任飲料店兼職人員,地點在高雄三民區。除了簡歷,可以多寫您在過去工作的心得,特別如果有在飲料店工作過。
5 在104首頁點選學生,再點選門市打工,跑出打工探吉,在找附近打入高雄三民區,跑出522筆打工資訊,這是您的目標選項。
6 當找到適合的,除了投遞簡歷,也可打電話詢問,或直接至店內詢問,都是方法。
7 新年快樂。

1人拍手・

您好,

也許是您的履歷寫的不夠完整,例如您說有 "2年作業員工作經驗",但這裡顯示的是 "無工作經驗",這樣對您來說就沒有加分了。

您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選擇Giver協助您優化履歷自傳,增加面試機會,這樣會比較具體。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另外,也建議您到附近的門市商家看看,有沒有張貼 "徵求工作伙伴" 的標示,可以直接進去詢問,這樣也是一個方法。

機會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3人拍手・

您好:
1、請準備好履歷
2、請直接到學校附近,你說高雄三民區附近的飲料店,跟他們說你想要找兼職的,或者店門口有貼招募廣告,請主動打電話去聯絡會比較快喔!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您好,有關文中問題有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1.請先確認個人履歷在文字上敘述是否完善?
可透過104履歷健診服務去快速修正!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2.現有飲料店或其他餐飲服務業都會張貼求職訊息於店鋪門口或是社群媒體!您可以透過該管道直接約面試!
<請先準備好個人履歷>

3.可透過就業中心去媒合相關工作!對於新住民會更加便利及方便。

4.求職前可以了解該產業特性及薪資水準,避免面試過程中有認知上的落差。

以上分享希望對您有幫助
祝您求職順利^^

聽起來您還在念書,在104 上打關鍵字 "工讀生" 選高雄有兩千多個職缺。
打"平面設計"有將近五百個職缺,但是不確定是否要用兼職,可以試試。

可以問問學校裡面可能有些內部助理工讀機會,
或是地方的就業服務站,有免費的服務!

祝您早日找到合適工作!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0&keyword=%E5%B9%B3%E9%9D%A2%E8%A8%AD%E8%A8%88&expansionType=area%2Cspec%2Ccom%2Cjob%2Cwf%2Cwktm&area=6001016000&order=14&asc=0&page=1&mode=s&jobsource=2018indexpoc&langFlag=0&langStatus=0&recommendJob=1&hotJob=1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0&keyword=%E5%B7%A5%E8%AE%80%E7%94%9F&expansionType=area%2Cspec%2Ccom%2Cjob%2Cwf%2Cwktm&area=6001016000&order=14&asc=0&page=1&mode=s&jobsource=2018indexpoc&langFlag=0&langStatus=0&recommendJob=1&hotJob=1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