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有相近工作經驗,但疑似因科系、年資,得不到面試機會?

目前都是做第一線服務人員的經驗多,也有當過初階主管,現在在國立某教育館所任職,自認相關經驗算豐富,履歷不管照片、cover letter都很認真去使用,但再繼續投博物館、藝文館所的類似職缺,履歷卻要嘛被已讀不回,要嘛直接不讀不回(好像因科系、年資不符直接被擋掉),請問有改善這種情況的方式嗎?不想就敗在已經無法改變的科系,或是無法立即達到標準的年資這些部分。個人對博物館、藝術館所等職缺非常有興趣跟熱忱,也希望可以在這領域找到能做長久的工作。

回答 1觀看 163
回答 1

1. 目前都是做第一線服務人員的經驗多,也有當過初階主管,現在在國立某教育館所任職,投博物館、藝文館所的類似職缺,履歷卻要嘛被已讀不回,要嘛直接不讀不回。不想就敗在已經無法改變的科系,或是無法立即達到標準的年資這些部分。
2. 工作的經驗是長期持續的累積,博物館、藝文館所的類似職缺,會開科系、年資限制,就是利用學歷、經歷把守第一關,您兩項都不符,不讀不回剛好而已。
3. 保持現在在國立某教育館所任職的工作,也對博物館、藝文館所的類似職缺,保持高度的關注,當您的年資到達博物館、藝文館所開職缺的經歷,別客氣立馬投遞履歷自傳。
4. 保持契而不捨的精神,有機會年資滿足就投,會有機會的。倘若博物館、藝文館所開職缺學歷、經歷都需滿足,那就再唸一個學位。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