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出社會以來都待在飯店業,想要嘗試別的行業但不知道怎麼選擇

我大學讀一年,本身對讀書比較沒有興趣所以想要早早就出來賺錢感覺這樣比較實在。
上一份工作離職前一樣待在飯店業,原本在那間飯店做的非常開心,跟大家也都相處很容洽也很少在加班,但因為疫情因素人力縮編,主管要我去做我不想做的工作,後來因為受不了而離職了。
之後休息了半年好不容易又找到一間飯店,很幸運的被入取了,但因為經理的關係我又離職了。
原因是因為這家飯店剛開幕,而這個空缺只有我一位,經理工作經驗比較不足是靠關係而才有經理這個職位,所以會問我以前的工作經驗,問我這一塊怎麼做會比較快速又有效率,但每次經理詢問完之後又要我按照他的方式作業……
另外就是每當工作上遇到問題要詢問經理,但經理都不太愛理我,總覺得被忽略好像不是這部門的一份子,所以才打死離職。
離職之後很想轉換跑道嘗試別的工作,但因為以前都是在飯店業,所以不曉得從何找起……

回答 1觀看 591
回答 1

1. 大學讀一年,本身對讀書比較沒有興趣所以想要早早就出來賺錢感覺這樣比較實在。上一份工作離職前一樣待在飯店業,好不容易又找到一間飯店,很幸運的被入取了,但因為經理的關係我又離職了。想轉換跑道嘗試別的工作。
2. 主管要我去做我不想做的工作,所以您對工作內容、工作流程、工作方式是有主見的,縱然經理要我按照他的方式作業,打死離職。
3. 當您有問題要詢問經理,但經理都不太愛理我,在社會公司中經理沒有教您的義務,又不是學校的老師,想辦法也要把您教會。在公司您是拿薪水做事,不是到職場學習。
4. 兩個觀念,對工作內容有主見,但如果工作內容是公司的業務,不是您接受就是離開,開公司就是要做這內容的呀。職場學習靠自己,少依賴不願教學分享經驗的人,若能生存下來,就會越走越順。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